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國中讀後感200字

說到賈伯斯,你會自然想到那個被咬掉一口的蘋果標誌,當然你也會喜歡他帶來的iPod、iPhone和iPad,或許你也會羨慕他的成功和財富,但我們更應該研究一下賈伯斯走過的路,思索一下他獲得成功的關鍵所在。

讀賈伯斯的傳記,你會發現賈伯斯的成功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他經歷的坎坷,比你我只會多不會少,但與一般人不同的是,他毫不畏懼,在內心深處的理想引領下,堅持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的最後一天來戰鬥,最終成就了非凡的蘋果。

國中讀後感200字(二)

上個星期就讀完了《邊城》。那是一個昏黃的下午,翻過《邊城》最後一張紙頁,輕輕合上《邊城》,我揉了揉眼睛,然後又默然坐了一會兒,才站起來舒活筋骨,《邊城》就這樣看完了?沈從文似乎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的結局,但卻給人以無窮的遐想與回味。我站在窗前,沐浴在柔黃色的光線里,細細的回想《邊城》裡的人、事、物,去感受那樣純粹的美,清潔的魂,在這篇猶如一張水墨畫卷般的作品裡,我所領會到的,是在《邊城》中時時刻刻無處不在的善意。

善良、淳樸,是構建邊城世界的基本元素。

國中讀後感200字(三)

我一口氣讀完了這本書,感受到昆蟲世界真的好神奇啊。我多想自己也融入到大自然中去,去探索大自然更多的奧秘,去享受無窮無盡的樂趣;去看一看那勤勞聰明的黃蜂築成的壯觀美麗的「大廈」,去觀察智慧的蜘蛛織成的神奇的「電報線」;去探索最常見的毛毛蟲那不斷變化的一生……

讀完《昆蟲記》,我佩服作者從小養成的細緻觀()察事物的好習慣。法布爾告訴我們,通過細緻入微的觀察,我們可以開闊視野,體驗到無窮無盡的樂趣,還能增長知識,從中學會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