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底世界的讀後感

海底世界的讀後感(一)

習了《海底世界》,使我進入了美好的想像境界。

----我穿上了潛水衣,到海底里,啊,多美呀!在碧波蕩漾的大海里,鯊魚貪婪地吞吃著比目魚,一群小魚在珊瑚叢中游來游去。忽然,出現了一股濃墨汁,小魚頓時慌作一團,三、四條小魚立刻喪了命,不用問,這準是烏賊乾的。

----我要做海洋植物學家,讓稻穀、小麥、棉花、哈密瓜在海洋上生長,我要把海底變成糧倉,把保存了數千年的糧食拿出來,煮的大米飯又香又好吃,營養豐富。

----我要做海底地質學家,把海底的礦石用機器運上來,送到祖國各地,我還要在海底架上萬里長的石油管道,讓黑色的石油滾滾流入世界各地。

----我要做海上建築師,建造海上樓房,解決人民的住房難題,還要建造海上少年宮,海上體育場,海上機場等。並且要在海底建造療養院,讓英雄模範,還有我們的老師到那裡去療養。

----老師說過:「想像是美好的」,但我相信這種想像一定會隨著科學的發展變成現實的。

海底世界的讀後感(二)

我們學習了《海底世界》這課,使我進入了美好的想像境界。

我穿上了潛水衣到海底里。第一眼就看見一群小海魚在游來游去,又看到小海星趴在那裡,我以為它睡覺了呢?準備用手摸,沒想到它一動把我的心就像一個氣球給炸了。我又看到一條魚它游得像閃電一樣快,老師說過梭子魚它的速度游得才最快。我還知道海底有一個爬行的魚,它爬的速度是非常慢的,爬的時候還一伸一縮呢,好多個小時才爬幾米。忽然有一些魚從我的眼前掠過,頭上還掛著發亮的小球呢?它可美麗也很可愛。正在我開心的這一幕,有一隻烏賊放出黑墨汁,害得我分不清東南西北,這可惡的烏賊想害死我啊,但這也是烏賊的本領,它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後也在危險的時候就會吐出黑墨汁,趁機逃跑。突然有隻大沙魚向我衝來,差點把我嚇死。它長著鋒利的牙齒龐大的身軀小小的眼睛。海洋里其實不只這些動物,還有你意想不到的呢?

海底世界的讀後感(三)

書是最好的老師,一本書能讓我們懂得了更多的知識和道理。《海洋世界》就是其中的一本好書。

讀了這本書,我收穫了很多知識,知道了大海是什麼顏色的?以及未來的海洋等等,我又覺得失望,因為黑色危險給海洋生物以及鳥類帶來了災難。

讀了這本書令我感處最深的是現在的海洋已()經受到了環境的污染,還有使我懂得了許多海洋知識和文化。我們要保護地球,不破壞地球。不能破壞生態平衡,要保護好動物。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去捕捉那些瀕臨滅絕的海洋生物,我們應該保護它們。

在這裡我想說:「《海洋世界》是一本好書,裡面有許多的知識。我建議你也去買一本《海洋世界》它會給你帶來很多知識和文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