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四年級讀後感200字

    四年級讀後感200字(一)

《一千零一夜》讀後感

《一千零一夜》是一本可以影響孩子一生的閱讀奇葩,裡面有264個故事,每個故事都是具有人民良好習慣的良好基礎。

不僅題目新穎,內容也很吸引人,比如說《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裡面,阿里巴巴與強盜結下了仇,強盜兩次來阿里巴巴的家,幸好阿里巴巴的僕人聰明,避免了死亡的厄運。

我的話不多,可這番活可以讓人民保持良好的習慣……

四年級讀後感200字(二)

讀《窗外的小豆豆》有感

今天,我讀完了《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書中主要講述了頑皮的小豆豆又一次被退學了,後來小豆豆來到了巴學園。她十分喜歡和藹可親的小林校長。小林校長也十分喜歡可愛的小豆豆。她在小林校長的指導下,「怪怪」的小豆豆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並喜歡的小女孩。

我喜歡小豆豆的性格,也喜歡小豆豆的天真可愛,她從來都不嘲笑別人,我從她身上仿佛看到了一個天真活潑又聰明的小女孩,我真希望她是我的好朋友。

四年級讀後感200字(三)

《草房子》讀後感

草房子講述了小桑在油痲地的農村生活,雖然生活很貧困,但是還是困不了小桑快樂的童心。

小桑爸爸為了治好小桑的病,不顧一切的去找醫生。最後終於找到了一位老者,治好了小桑的病。

油痲地的一位奶奶為了油痲地學校的()一位學生的生命安全和油痲地學校的一個南瓜壯烈犧牲了。

當小桑離開油痲地的時候還念念不捨得離開油痲地。

《草房子》這本書能不能讓人感動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