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終於成功了的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的作文(一)

「我們終於成功了,成功的達到了三年前確定的目標。」我衷心的為我們班所取得的成績而驕傲、而喝彩。同學們整整用了三年的時間才完成了目標,終於扭轉乾坤,從從前的倒數第一變成了現在正數第一名。

這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那段刻骨銘心的記憶。記得在幾年前的時候,我們班還在倒數第一名,同學們知道後,個個都很努力學習,終於打了翻身仗到了正數第一。當然了,我們成績提高了也離不開班主任老師的耐心教育。我們的每一次考試,每一本練習冊,每一次家庭作業,每一本大作業,他都會很認真的批個遍,有錯的地方,他會耐心地講解並要求改錯誤,會耐心講解。他會在黑板上寫題,讓我們抄下去,當一次考試。在我們反反覆覆的練習下,我們的成績一升再升。

成績提高了,當然離不開集體的好紀律。原來我班同學就像一盤散沙,一點紀律性也沒有,下課大吵大鬧,就連上課後幾分鐘也消停不下來;現在好了,我班似乎是跟軍隊一樣整齊有序,好像都不分上下課了,也會主動找書看。

班級的成績是用老師的心血和同學們努力換來的,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現在來之不易的成績。

我終於成功了的作文(二)

人生如同一條長長的路,有成功也有失敗,而堅持就是通往成功的階梯,當你走過失敗的道路,你便會發現,你成功了!

那是一天下午,我跟爸爸學騎腳踏車,一聽到這個訊息,我就興奮地蹦了起來。來到訓練場,爸爸給我做了個示範,我看過之後就開始騎了。剛上了車便聽「咣噹」一聲,我倒了。爸爸又做了兩遍示範讓我認真看,我看完之後又重新上了車,搖搖晃晃騎了一陣子,「啪」的一聲,我又摔了個四腳朝天。爸爸給我講了騎車的技巧,我再一次上了車。剛開始還好好的,到後來不知怎麼回事,又搖晃起來,最後還是摔了個「狗啃屎」。終於,我打算放棄了,便說:「我不學了,那麼難!」爸爸說:「怎麼那麼快就放棄了呢?你得學會才行,不然以後別人該嘲笑你了,多丟人呀!」我說:「可是真的很難呀!我都摔了三次了!」爸爸又說:「成功的大門是由勤奮開啟的,生命的琴弦是靠不追求奏響的。你這麼快就半途而廢怎麼能行?」我說:「那你也太難為我了吧?」爸爸說:「那別人怎麼學會的?不也是經過無數次的摔倒才學成的嗎?」我想:也是啊。那我還是繼續學吧。我又上了腳踏車,不一會兒又倒了,我又騎,又倒,又騎……經過無數次的摔倒之後,我終於成功了!我興高采烈地歡呼著、叫著,手舞足蹈地蹦著、跳著。爸爸看我學會騎腳踏車了,便說:「看,堅持就是勝利!成功的滋味好不好?」我說:「好!」

失敗乃成功之母,當你失敗時,不要放棄,也許成功就在眼前!

我終於成功了的作文(三)

我有過許多次成功,有大有小。它們就像印在我腦海里一顆顆閃亮的小星星,其中有一顆算不上光彩奪目的,卻讓我終生難忘的。

暑假裡,媽媽出差了,爸爸還在單位忙的不可開交,中午也不回來吃飯。這可苦了我,媽媽不在家,爸爸中午又不回來做飯,我只好泡些速食麵或用開水燙些速容食品當午飯充飢。就這樣,好些日子我的肚子裡每天都塞滿了這些沒有任何營養的所謂的食品。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像爸爸下達了「最後通牒。」「爸爸,求求你了。你別去上班了。要不,你就教我做一兩個菜,不用太複雜,有營養就可以。要不我就要成『小蘿蔔頭』了。否則,媽媽回來後,我就要告你的『滔天罪行』,讓你嘗一嘗『竹筍炒肉』的滋味。」在我的「威逼利誘」下,老爸就範了:「好,好,好……我就教你一道天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菜??炒雞蛋。不過,你可千萬不要再告我的狀了!」「當然!」我自信的笑了。

爸爸一邊說炒雞蛋的主要秘訣「要先把雞蛋磕在碗裡攪拌均勻,然後要等鍋里的油熱後,再往裡面倒……」一邊示範。沒有等爸爸做完,我高興的就跳起來。「我會了。」我學著爸爸的樣子繫上圍裙,拿出一個雞蛋在碗沿上輕輕一磕,兩手掰開蛋殼,讓蛋青和蛋黃一起流進碗裡。接著,我往碗()里放了少許鹽、味素,攪拌均勻。最後把鍋放在煤氣爐上,往鍋里倒了一些油。不一會,油沸騰了。我立刻把雞蛋倒入鍋內,只聽見「哧」的一聲,蛋清和蛋黃迅速凝結在一起,成了一塊蛋餅,還冒著許多小泡泡。我高興的喊著:「看,真有趣!蛋餅還會吹泡泡呢。」誰知它卻不講情面,我的話剛落,泡泡不見了。我用鍋鏟把雞蛋餅翻過來一看,糟了!黃燦燦的蛋餅變成黑乎乎的一塊。爸爸看到這一切,樂的合不上嘴。我氣呼呼的說:「你還笑呢!你教的什麼呀!」爸爸語重心長的告訴我「萬事開頭難,做什麼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失敗了,再來一次,總會成功的。」

爸爸的一席話,灰心的我立刻自信起來,吸取上次失敗的經驗,等到蛋餅吹起泡泡時,我急忙用鏟子來來回回的翻,不一會黃燦燦的蛋餅就熟了,還透著一股誘人的香味。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什麼事情只要認真去做,就一定會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