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鄉村愛情交響曲》讀後感

《鄉村愛情交響曲》讀後感(一)

狂看鄉村愛情,一氣呵成。臨近尾聲,感慨不少。

兩人相愛簡單,相處不容易。兩個人的事啊,最忌諱第三者的介入,不一定是外遇,可以是謠言,父母,旁人等。傳言很可怕,傳著傳著就變味了。沒有堅定信任的愛情,在不斷演變的傳言面前,實在容易受影響,甚至摧毀。 兩個人的事,本來簡簡單單,一點小矛盾卻因為別人的所謂熱心幫助下,本來可以小兩口自行化解的問題,卻愈演愈烈,一發不可收拾。多麼悲。

兩口子之間的信任實在太重要,但也難抵擋流言霏霏。 得多大堅定的信念啊。

溝通必不可少。飯可以不吃,溝通不能落下。坦誠相待,什麼事打開天窗說亮話,切不能藏著噎著。有問題就得攤開了來說,有意見有想法也不能憋著。第三者總是這時候乘虛而入,趁火打劫。

《鄉村愛情交響曲》讀後感(二)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父母恩」這是謝廣坤說的一句話,我感覺整部電視劇就是圍繞這句話演的吧。

一開始是從謝廣坤給外甥擺喜酒開始,結局是小蒙知道真相結束。說實話這結局神馬東西啊。我喜歡看的原因是感覺鄉村題材的電視比較貼切生活,還有就是那些個演員都太逗了。

感覺這部謝廣坤這個角色演出了現在天下父母的心,雖然有時候不講理,但是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由於走過的時代不同,做出的事情你可能感覺差強人意,但是出發點是為自己的兒女好。謝i廣坤一開始多麼混蛋啊,為了要抱孫子處處為難小蒙()。所以感覺很反感他。還有就是謝廣坤和本人的父親脾氣很像,所以對他沒有好感。但是後來通過永強建工廠,小蒙工廠關門,王彬的出現感覺出他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混蛋。畢竟父親不會和母親一樣,一些事情處理的不會那麼細膩,不會為孩子當時的心情考慮。劉能也是好樣的,在玉田那樣的時候還能主動的給掏錢治病維持和老趙家的關係。長貴不咋滴,你和那小紅沒事你老黏糊人家幹什麼啊。本身那車是公車你還私用。當時站長以後真是壯了不少啊。趙四哥這部更霸道了,除了更暴力感覺沒感覺出有什麼新的面貌。大腦袋和老趙也沒什麼變化,沒從他們身上悟出什麼道道來。

再看下年輕人,感覺好像除了大國香秀,清明陳艷南沒吵架之外,其他都發生矛盾了。「話是開心的鎖」尤其是永強小蒙。都說是為了事業,錢沒了可能再掙,感情沒了那裡去買啊?感覺夫妻之間最好不要有太多的秘密,人往往心中有事就會恍恍惚惚的,你隱瞞過一時不會隱瞞一世吧。最可恨的是謝小梅,那直接就是醋海啊,對這種女人還真是沒什麼好辦法,就叫一水哥下部接著努力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