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悲傷》讀後感

悲傷》讀後感(一)

每次都說不喜歡看低俗淺薄的愛情小說,可每次看都會為主人公的唯美愛情而動容。

小四的《悲傷》又在賺取我們的眼淚了,看完後我都有去找他理論的衝動,為什麼他筆下的愛情為什麼總是帶有傷感的韻味,主人公的結局總是那麼悽慘,那麼的不盡如人意。易遙帶著她對這個世界愛與恨死了,其實在她看到齊銘和湘湘在一起時,在看到父親狠心的丟下自己和母親時,在面對母親的嚴刑拷打時,在彈指間母親就悄悄地離開這個世界時,在全世界都認為是她害死了湘湘時,她的心就死了。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我的感覺,我僅僅總是在他們不經意的話語間,得到莫名的感動與欣慰。在我眼裡她和他的愛情,永遠不會落下帷幕,他們會像這幅寫字框旁的情侶一樣,永遠依偎在一起。

《悲傷》讀後感(二)

剛剛看完郭敬明的《悲傷》男女主角的交錯讓我有很多感觸。

那是一種我認為的,它被我叫做介質,也被世人叫做感覺,它襲來,任何人都不可避免,陷進去時就像黑夜劃破天空的來臨,是那樣自然與和諧。

而當你看清了它溫柔的背後,當你帶著恐懼的眼神逃離時,它卻猶然變成無數雙的大腳。

縱然是僥倖的掙扎出來,也亦是傷痕,甚至,會死。

這種不現實的,被我稱為介質()的東西,也許叫愛情吧。

似乎我知道,也許早就知道,我被它包裹了。

我覺得他的書裡寫的那段話很好:易遙回過頭,眼睛看著前面,黑壓壓的一片後腦勺,她定定地望著前面,說:齊銘你對我太好了,好得有時候我覺得你做什麼都是理所當然。很有可能有一天你把心陶出來放在我面前,我都覺得沒什麼,也許還會朝上面踩幾腳,你還是別對我那麼好,女人都是這樣,你對他好了,你的感情就廉價了。真的。女人就是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