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人類未解之謎》讀後感

《人類未解之謎》讀後感(一)

不久前,我讀了一本《人類未解之謎》這本書。這本書看起來不怎麼樣,可一認真看真是太有意思了。上面大體是講人類還無法理解,無法解釋的現象和事。

這本書真是太有意思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科幻書呢!其實這書上寫的每一事都是真實的。這書上寫的是讓你產生無限的興趣,讓你對這本書愛不釋手。

這本書最有意思的是講埃及金字塔里的奇特東西,說這個東西像電視一樣,居然還有天線,有人說是外星通訊器,還有人說是外星人給埃及人的禮物,反正有許多不切實際的說法。金字塔是古代埃及人建的,可是裡面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呢?這真是搞不懂。這裡還講了沙俄的黃金消失之謎,動物的復仇等,許多有趣的事。

這裡還說慈禧太后的陪葬品不翼而飛。這些難以解釋的事就連科學家都搞不懂,慈禧太后的墓葬絲毫沒被動過,東西怎麼會不翼而飛呢?

有時我看這本書都忘了時間。這書教會了我學會探索新鮮事物。自己不得是一要弄懂。這本書上講的事無論誰看了都會感到有趣和納悶。讓人有無限的樂趣,同時也讓人開闊視野,讓你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事。真是有趣至極!

《人類未解之謎》讀後感(二)

最近,我讀完了《人類未解之謎》,看完它後,才知道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謎沒有解開,有的無法解釋,有的原因複雜,有的奇妙無比,有的撲朔迷離,有的……《人類未解之謎》是一部科學著作,也是一部教育精品,裡面介紹了各種奇人、各種目前還存在的怪物和現實生活中存在的科學理念、科學發現,大家可以學著做一做,在毛骨悚然中體會到科學的神奇和威力吧!我現在就介紹其中的一種——木乃伊。

大家肯定知道列寧吧?那大家一定想知道列寧去世後被後人如何處理了吧?其實也很恐怖,他死後被做成了木乃伊。不過沒有把全身都包起來,而是穿著衣服,安詳地躺在棺材裡,還露出了微笑,和睡覺的人沒有啥差別。大家一定很驚奇吧,更厲害的還在後頭呢!「聖比里茲」木乃伊比列寧的木乃伊還要恐怖,書上還附有照片:一個乾屍模樣的小孩,全身赤裸裸的,肉已經被腐蝕掉了,讓人毛骨悚然的白骨裸露了出來,眼睛還睜得大大的,嘴巴閉合著,雙手的骨頭放在盆骨上端。還有愛斯基摩人木乃伊、古巴木乃伊……發現往往要比解答容易的多。比如說,茫茫宇宙是否存在著智慧生物?恐龍是怎樣滅絕的?人類失蹤之謎,人體自燃現象等。這些謎在很早以前就已被發現,不過現在也尚不能從科學的角度來判斷它,所以我們不但要在眾說紛紜的科學界裡進行大膽探索,更要給未解之謎們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走進向我們敞開的奧秘之門。

《人類未解之謎》讀後感(三)

書裡令我有深刻印象的故事是奇怪的「蜥蜴人」書上寫道:蜥蜴人出現在美國南卡羅萊納洲出現,他們身高2米有餘,身體是綠色的,眼睛是紅色的,因為這種生物身體像蜥蜴,所以被稱為蜥蜴人,他們奔跑速度可達每小時65公里以上,可想而知是多麼的快,他會飛也會跑。()善於奔跑,他把汽車當作怪物,常常攻擊汽車,對汽車進行出其不意掩其不備的攻擊,在夜晚活動,許多住在美國南卡羅萊納洲的人都見過他,聽說過他,只有少部分的人不知道。嘔!這可真是可怕呀!

這本書讓我知道:人類雖然是最聰明的地球生物,可是,人類也不明白許多道理,不知道某些生物,分析不出許多謎團。

雖然人類有許多謎團至今沒有解開,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這些謎團會一個一個的被人類解開,被人類一個一個了解,揭開神秘的面紗,就會有新的面貌,至少我相信會解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