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人生只若初見——再讀《尋》有感

再次拿起這微帶灰塵的本書時,已經是半年多以後了。

曾經的感動已經疏離,然而,《尋找前世之旅》,就是這樣,毫不費力,就讓你一次次迷茫,一次次落淚,讓你傻傻地堅信一個個根本不是真實的故事。

所以,它能喚醒塵封已久的念……

穿越時空,意味著永不再見,也為這淒涼的感情,平添了一份震撼人心的悲壯。

穿越時空,以為著虛無渺茫,也為這動人的感情,平添了一份憂鬱纏綿的悽愴。

穿越時空,以為著錯位的愛,也為這脆弱的感情,平添了一份傷感糾結的無奈。

歲月總是在不經意間,掩埋著歷史,掩埋了總司的笑靨,掩埋了撒那特斯的溫柔,掩埋了拉美西斯的痴情……

心難釋,憑欄拂袖,殘情訴往事,悲歡離合,總為情所止。

即使是懲罰,也要奮不顧身。那麼多美麗的邂逅,讓她痛並快樂著。一袖痴情戀,一袖思鄉切,葉隱,她何嘗不在掙扎。可是,她怎會知道,力氣的身世,轉念的錯誤,註定了她遭受這樣美麗的懲罰。

茫然中,走過古今中外,獨自尋覓愛的行蹤,每次離開時,留給你的,除了默然和辛酸,除了釋然和不忍,或許還有些新的希望吧

真的相信,她也想忘記那些多情的,絕情的,痴情的,傷情的愛,忘記那些她愛的,可愛的,痴愛的,深愛的人們。

可回憶卻像雨水,一點一滴敲()打著她脆弱的心。任時光飛逝,那份情,卻無法抹去。

最終,逃不過命運。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人生只若初見,那麼,我又如何告訴你,從前的從前,我曾經在遙遠的人群里,凝視過你的容顏,而我未知此時此刻的交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