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悲傷逆流成河》讀後感

人世間最大的悲哀是什麼?幸福近在咫尺,可你卻怎麼也抓不住它。不是不想,而是有太多的無奈。你想與命運抗爭、你想拯救天使、拯救幸福,對不起!你…不行從來不懂什麼是愛情,也許…沒人懂,齊銘跟易遙不是愛人,但仿佛又是…也許,那是一種常人無法理解的感情。初看這篇小說,覺得最悲哀的人是易遙。但越讀越發現其實不然,最痛苦、最無奈的人其實是那個一直默默守候在受傷的天使身邊的守護者-齊銘。他深愛著易遙,可是卻只能一直眼睜睜地看著她被一次次的傷害,那種無奈的痛苦有誰會了解?也許易遙幾乎失去了一切,可齊銘的愛卻是她一生最寶貴的財富。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有的人選擇的是「沉默」。愛情不是甜言蜜語、不是身體上的占有,而是在你幾乎一無所有時他(她)的不離不棄!有一種愛從來不用說出來,他只是默默地關心著你、祝福著你!不要責怪齊銘,因為這個世界人很難做。不要只為一人鳴冤,其實所有的人都很悲哀!人生就是這樣,明明應該是你的東西可就是沒辦法得到。

悲傷逆流成河。仍然是個美麗的故事,雖然美得令人心痛…因為過於幸福美滿的東西總讓人感覺不真實,也許悲喜交加才是真的生活罷。沒有體會過那種生離死別的感覺、沒有經歷過那種悽美的愛情故事,但現在越來越覺得其實平凡的生活最幸福,細細品位那些平凡()日子中的人和事,發現自己其實真的很幸福!喜也好、悲也罷,都是人生旅途的動人風景,所以,一切坦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