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米開朗琪羅傳》讀後感

米開朗琪羅一生痛苦,但他仍把全部的生命獻於事業,米開郞羅琪一生聖神,因為他偉大的心靈雕塑了永恆的靈魂!米開羅琪是一個工作狂,一腔熱血的不停工作。他沒有歡樂,只有超乎常人所能承受的痛苦,他也因此變得憂鬱,孤獨,脆弱,但他還是為了繪畫和雕刻傾盡一生,儘管換來的總是希望的破滅和意志的摧殘,但那是一個偉大的靈魂!

他在極度痛苦煎熬中卻還能把他的全部奉獻給工作,他一生經歷過無數的挫折,然而總是沒有什麼能將他打到。我們的挫折,在他眼裡不過是一顆沙子,小小的沙子比起沉重的巨石,還算得了什麼?根本不值一提。我相信,只要我們經受住了生活中的挫折和苦難,就一定能收穫成功的果實,而不會像米開朗琪羅那樣直到死後才“從可怕的風暴中回到甜美的寧靜之中。”勇敢承接挫折。人不怕跌倒,就怕站不起來。

但要想勇敢地承接挫折,還要有堅定的信念。堅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一定能越過挫折的考驗!米開朗琪羅絕望過,但他總能在絕望中找到信仰。我們怎能不行?

米開朗琪羅是為痛苦而生,為了自己的藝術追求而承受極端的痛苦,我們是為換了而生,我們完全能以天天開心的狀態度過一生啊!只要我們承受住了那一點點的磨難,生活中不就處處春暖花開了嗎?我們的生命多么美好!

懷著堅定的信念,勇敢的承()接挫折,以快樂的心態面對生活,就可以盛開生命之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