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超級偵探》讀後感

《超級偵探》讀後感(一)

《超級偵探》帶我進入了一個偵探世界,每個偵探都在偵破複雜的案件。特別是狄仁傑,他是唐朝有名的神探,無論多么複雜的案件,只要他出手,均可破獲!偵探往往要面對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案件,因此必須學習很多知識。許多偵探往往有人偷了某人的錢財,但是門、窗等都沒有任何痕跡,偵探就會詢問被盜的人被偷的錢財還有誰知道,如果有,那么這個人就會被懷疑,找到證據,抓捕那個人。本來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偵探,而且只要定雜誌,雜誌里有關於偵探的,我至少得定一種,《超級偵探》就是我的最愛,我希望我夢想成真!

《超級偵探》讀後感(二)

《超級偵探》是我的最愛,我非常喜歡那些偵探們,他們有著“福爾摩斯”的敏銳,有著“柯南”的聰慧,細緻縝密的推理引人入勝,一波三折的劇情更讓我讀得精精有味、愛不釋手。

我還記得有這樣一個好故事:“化了妝的大熊貓”,一頭珍貴的大熊貓正在市動物園展覽,遊人如織,飼養員去給大熊貓添食物時,發現大熊貓被人偷了,連忙報警!警方全域搜查,連一輛車都不放過,這時,一輛小型卡車從城裡駕駛過來,車廂里有兩個鐵籠子,籠子裡有兩隻小棕熊,警官要檢查,那司機慌慌張張地就不讓查,結果從小棕熊的糞便里發現端倪,原來是犯罪嫌疑人給大熊貓化了妝,從表面看變成了小棕熊,但是,大熊貓的糞便與小棕熊的糞便是不一樣的,細心的警官還是發現了!

偵探破案如同醫生看病一樣,需要“望、聞、問、切”!偵探們不僅要具有“鷹的眼睛,狼的耳朵”,更要有勤于思考的頭腦,要能明是非、辯真假、知善惡。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脫獵人的手心,從不起眼的蛛絲馬跡中就能找出真兇,偵探的細心,鍥而不捨的精神讓人欽佩,更值得我去學習,每次考試我都會因不夠細心而丟分,遇到困難不恢心、不氣餒、要多動腦、勤思考!總之,“辦法總比困難多”!雖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但自古“邪不勝正”!雖然還有許多疑案懸而未決,但只要經過“超級偵探們”的努力總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超級偵探》是我的良師益友,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陪伴著我成長,陪伴著我進步!

《超級偵探》讀後感(三)

我讀過《超級偵探》這本書,其中我最喜歡奇怪的燈芯絨褲子,這篇文章講述了校園偵探隊破了一個手鐲失竊,這個案子先是講校園偵探隊在一座洋房裡搞聚會,但他們發現隔壁的一戶人家搞派對,到了傍晚,隔壁一家卻在吵架,過了一會兒,警笛大作,一輛警車就趕來了,過程中艾倫發現了一條燈芯絨褲子,所以艾倫確定是一個左撇子,所以校園偵探隊就去戈登家,卻發現偷手鐲的是自己的丈夫—米勒醫生,等警官來後,就他們家的律師和米勒醫生捉拿歸案。

我讀了之後,我就決定好好學習,以後也變得像他們這么厲害。我記得有一次我做練習冊,遇見一題不會做,我想留到第二天老師講給我們,可我想到校園偵探隊,我就繼續想,最後終於那題做好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