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恐龍百科全書》有感

讀《恐龍百科全書》有感(一)

《恐龍百科全書》這本書我很早就讀完了,我很喜歡這本書。

他講述的是在侏羅紀和白堊紀,那時候,恐龍是地球上的霸主。有的會跑,有的會挖洞,還有的會飛。比如:賴索托龍、慢龍、傷齒龍、霸王龍等這些是會跑的;鐮刀龍就是會挖洞的;始祖鳥、中華龍鳥等,它們是會飛的。

首先我給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異特龍,它生活在侏羅紀晚期,它比霸王龍略小些,它身長12 米,它的化石出土在非洲、大洋洲以及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中國,它還是最大的肉食恐龍呢。

其次我喜歡霸王龍,霸王龍時速可達40 千米以上,站起來可以有兩座樓那麼高,後腿和肌肉發達,牙齒是恐龍中最鋒利,有六十顆牙齒,最長的牙齒有十八厘米,可以吃下一個人身體有龐大結實。像這樣完美的恐龍,相信沒有動物能躲過他的追殺。但這樣如此令人任何生物畏懼的霸王龍,但求婚卻非常的恐怖。如果雄性霸王龍想要跟雌性霸王龍求婚,那必須帶上自己捕捉的獵物,如果這個獵物沒有能讓雌性霸王龍滿意,雄性霸王龍很可能會成為雌性霸王龍的美味的食物。

希望大家聽了我的講述,也能喜歡《恐龍百科》這本書。

讀《恐龍百科全書》有感(二)

《恐龍百科全書》這本書我很早就讀完了,我很喜歡這本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恐龍是異特龍,異特龍有著鋒利的爪子,粗壯的尾巴可以把對手打昏過去,後腿長而有力,非常適合奔跑。雖然異特龍比赫赫有名的霸王龍的名聲小一點,但是和霸王龍相比,異特龍更有著獵殺對手的優勢。異特龍的牙齒也比霸王龍多,霸王龍有六十顆牙齒,但異特龍有七十顆,每顆牙齒都像匕首一樣鋒利,邊緣還有鋸齒,要是某個地方的牙齒缺落,還可以馬上的長出來,讓人毛骨悚然。而且也是成群出動,一起襲擊,幾乎沒有哪次是失敗的。當時科學家以為異特龍是世界上最具有殺傷力的肉食恐龍,但異特龍的後裔——南方巨獸龍,卻比異特龍更加兇猛。

我第二喜歡霸王龍,霸王龍時速可達40千米以上,站起來可以有兩座樓那麼高,後腿和肌肉發達,牙齒是恐龍中最鋒利,有六十顆牙齒,最長的牙齒有十八厘米,可以吃下一個人身體有龐大結實。像這樣完美的恐龍,相信沒有動物能躲過他的追殺。但這樣如此令人任何生物畏懼的霸王龍,但求婚卻非常的恐怖。如果雄性霸王龍想要跟雌性霸王龍求婚,那必須帶上自己捕捉的獵物,如果這個獵物沒有能讓雌性霸王龍滿意,雄性霸王龍很可能會成為雌性霸王龍的美味的食物。

讀《恐龍百科全書》有感(三)

今天,我讀了《恐龍百科全書》。

在侏羅紀和白堊紀,那時候,恐龍是地球上的霸主。有的會跑,有的會挖洞,還有的會飛。比如:賴索托龍、慢龍、傷齒龍、霸王龍等這些是會跑的;鐮刀龍就是會挖洞的;始祖鳥、中華龍鳥等,它們是會飛的。

現在我給大家介紹異特龍,它生活在侏羅紀晚()期,它比霸王龍略小些,它身長12米,它的化石出土在非洲、大洋洲以及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中國,它還是最大的肉食恐龍呢。

怎麼樣,如果你喜歡聽我的講述的話,我會再給你講述更多的恐龍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