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西遊記讀後感100字

孫悟空神通廣大,有火眼金睛,豬八戒就知道吃,沙生生性多疑,唐三藏心地善良,妖怪詭計多端,想盡一切辦法吃唐僧的肉,妖怪變成了人的模樣唐僧看不出來,但是孫悟空有火眼金睛能看出來,孫悟空把妖怪打死了,唐僧以為孫悟空打死的是人,於是將他趕走,唐僧要被吃的時候,孫悟空又來了,就這樣他們就取來了真經。

西遊記讀後感100字(二)

天生石猴做了美猴王,在花果山帶著猴子們遊山玩水,可謂是快活逍遙,西遊記每一回讀後感。如果就這么逍遙下去,恐怕就沒有後來的孫悟空了。有一天,美猴王突然想去學一些本領。他遠涉重洋,歷經艱辛,拜菩提祖師學藝,菩提祖師給他起名叫孫悟空。孫悟空不停地學,學會七十二變和駕筋斗雲等本領,終於脫胎換骨,為後來的英雄業績奠定了基礎。正是孫悟空這種不滿足現狀,積極進取的精神,才造就了一代叱吒風雲、驚天動地的英雄。這個故事啟示我,要努力學習,不斷攀登新的高峰。

西遊記讀後感100字(三)

今天看了我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中的孫悟空大鬧天宮,真是痛快!()孫悟空入龍宮探寶、去陰曹地府勾生死簿、上天宮攪鬧王母娘娘的蟠桃宴。揮舞金箍棒,威風凜凜,把天兵天將和玉皇大帝打的一塌糊塗。後來還是靠如來佛祖幫忙,才保住了玉皇大帝的位子。儘管孫悟空最終被壓在五行山下,但他是個無畏的英雄,他代表了人民民眾對惡勢力的反抗精神。從某種意義上說《西遊記》就是孫悟空的英雄傳,他揮舞金箍棒的傲然身姿,早已凝固在千萬年的傳說中。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敢於和強大勢力做鬥爭的大無畏精神值得我學習。

西遊記讀後感100字(四)

話說唐僧與徒弟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和白龍馬,踏上了漫漫取經之路。其中三打白骨精非常精彩、耐人尋味。白骨精為了吃唐僧肉,變成少女,老媼和老翁,接二連三來欺騙唐僧,而唐僧善與惡不分一再上當,幸虧有孫悟空的金晴火眼識破妖怪及陰謀。唐僧卻執迷不悟反而把孫悟空趕走,險些被白骨精吃掉。每次讀這回文章,我都是又開心又生氣。開心的是白骨精雖然狡猾,但每次都被孫悟空識破打敗;生氣的是忠心的孫悟空每次都被唐僧冤枉。但是,我要說:孫悟空,你真棒!因為你不僅武功高強,而且為了除惡可以赴湯蹈火,不怕受冤枉受委屈,即使被唐僧念緊箍咒,也要把妖精消滅,你是堅持自己信念的英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