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50字

這是一部很受歡迎的小說。

首先因為作者領這讀者做了一次動人心魄的海底遠遊。鸚鵡螺號以飛快的航速,讓讀者隨著尼摩船長和他的「客人們」飽覽了海底變華無窮的奇異景觀和各類生物:最遠的極地、最深的海溝、最大的珍珠······大蜘蛛、章魚、鯊魚······讓人目不暇接的同時還耳目一新。

其次它是一部出色的懸念小說。從海面上「怪獸」出沒,攪得人心惶惶開始到鸚鵡螺號被大西洋漩渦吞噬為止,懸念迭出,環環相扣,扣人心弦呀!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50字(二)

這幾天,我看了一本《海底兩萬里》,這本書非常有意思。其中,我被《海底兩萬里》中的冰山這一節內容深深打動了。

他們在南極地區航行,在回來的路上,不幸被冰山困住,但他們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自己的生命

多麼驚心動魄的一刻啊!想想他們,在危險的情況下,他們頭腦清醒,()用智慧戰勝了困難。那我呢?我從小到大都很膽小,而且在困難來臨的時候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戰勝它。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50字(三)

讀了《海底兩萬里》後,覺得書中的主人公尼摩船長是一個帶有浪漫、神秘色彩、性格陰鬱,知識淵博的人,非常吸引人的人物。尼摩根據自己的設計建造了潛水船,潛航在海底進行大規模的科學研究,但這好像又不是他這種孤獨生活的惟一目的。他躲避開他的敵人和迫害者,在海底探尋自由,又對自己孤獨的生活深深感到悲痛。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50字(四)

它還是一本科幻小說,書中塑造了鸚鵡螺號的設計者、製造者、指揮者尼摩船長乘船探險者博物學家阿尤納斯的生動形象,描述了他們週遊太平洋、印度洋、紅海、地中海、大西洋以及南極和北冰洋的冒險經歷。故事趣味盎然,引人入勝。

我經常被書中驚險的場面所吸引,所以我讀得十分認真。我最喜歡康塞爾,他不顧自身安危去救博士,我喜歡他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通過讀這本書,不但讓我積累了許許多多的好詞好句,而且學到了很多好的寫作方法,並且懂得了一個道理,在生活和學習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輕易放棄,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可以成功。我很喜歡這本書。我希望大家也能看一看。

  1.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2.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3. 海底兩萬里的讀後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