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200字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200字(一)

在《為人民服務》一文中,毛澤東同志還提到:“因為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所以,我們如果有缺點,就不怕別人批評指出。”工作實踐經驗告訴我們,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們不可能沒有失誤,甚至工作幹得越多,失誤可能會越多。但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如果明知是失誤,卻不願意聽別人的批評指正。只願聽表揚,不願聽批評,這是一般人的普遍心理。我想,這樣的人是不會有進步的,假如有這樣的心理,就不可能把工作乾好,就不會開創性地開展工作。因此,我們在工作中,要善於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悉心聽取別人的意見,勇於改革,大膽創新,不斷開創教育事業的新局面。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200字(二)

我們的幹部要關心每一個戰士,一切革命隊伍的人都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我想:在為人民服務的過程中,同志間做到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是我們每一個學生的職責和義務。我們學校的教師,是從四面八方走來的,為的是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敬業愛崗,為人師表,教書育人,振興教育,為人民服務。我校的老師們,為了教好每一個學生,往往無暇照顧自己的孩子;為了乾好本職工作,無暇顧及自己的家人。我認為:這種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就是張思德精神的一種體現。他展示了我們的教師無私奉獻的崇高風尚,展示了人民教師為人師表的風範。老師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精誠團結、共商學校發展之宏圖,共謀教育發展之大計,就是張思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精神的一種體現。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200字(三)

本文講了毛主席在張思德的追悼會上的一篇演講詞,號召大家學習張思徳同志完全、徹底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讀過後,我明白了,不僅要正確的對待生死觀,還要正確的對待批評。我長大後也要以人民的利益為重,時時刻刻為人民的利益著想!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200字(四)

今天,爸爸給我講了張思德的故事。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又讀了毛主席為紀念張思德所寫的《為人民服務》。()《為人民服務》里所說的好多格言,對我們全家都有很大的教育。爸爸說:”在現在的社會裡,德育教育是很重要的。一個人如果沒有一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就會失去自己的前進目標。“媽媽說:”團結也很重要,有了團隊的精神和力量,再大的困難都難不住我們。“我說:”我們學校的學生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為了一個目標走到一起學習,大家都要和和氣氣相處,開開心心玩耍,共同努力學習,這才是我們學生的任務,這樣將來才能夠完全,徹底的為人民服務。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200字(五)

讀了《為人民服務》一書後,我想到了我們班有位中隊長,他也是全班最出色的少先隊員。他就是閆力。他是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每天任勞任怨。當你來到我們那寬大的後操場是,看的這樣回令你感動的場面。就是閆力拿著比他高几倍的笤帚彎著腰,不停的掃。無論是不是他值日,他每天都按時幫助同學們掃地。他就是這樣全力以赴的為同學們服務,每天我們都有機會看到他忙碌的身影,這都是有目共睹的。我們為他這無私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深深打動了。

  1.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
  2. 為人民服務讀後感100字
  3. 《為人民服務》的讀後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