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水滸傳讀後感50字

水滸傳讀後感50字(一)

《水滸傳》這本書中所寫的一百零八位英雄好漢每一個都神勇無比,一心為民,寧願自己受苦也要幫助老百姓們度過難關,過上幸福的日子。

水滸傳讀後感50字(二)

《水滸傳》中有《王教頭私走延安府》、《九紋龍大鬧史家村》、《魯提轄拳打鎮關西》、《花和尚大鬧五台山》和《豹子頭誤入白虎堂》等傳奇故事共三十六章,章章內容豐富,生動形象,富有無限活力,真不愧是四大名著之經典啊!

水滸傳讀後感50字(三)

《水滸傳》一書記述了以宋江為首的一百零八好漢從聚義梁山泊,到受朝廷招安。水滸傳塑造了性格鮮明的人:雪中送炭的宋江,膽大如虎的武松,機智聰明的吳用等等……揭露了封建社會的官逼民反,隻手遮天的社會狀況。

水滸傳讀後感50字(四)

《水滸傳》讓我最為激動的還是最後的第三十四回——英雄聚義排座次。在那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大家舉起了「替天行道」的旗子,大家將位排畢,入座。其中宋江為主,盧俊義為次。另外,其他的故事也很生動,我也非常的喜歡這些故事。

水滸傳讀後感50字(五)

水滸傳》作為中國古典名著之一,作為文學界、古典界中一顆耀眼、絢爛的「東方之珠」.與其他三大名著——《三國演義》、《西遊記》、《紅樓夢》相比,我還是更加支持《水滸傳》,更加認可《水滸傳》,更加贊同《水滸傳》。作為一部經久不息、廣為流傳的經典,相信後人會更為廣泛的去閱讀,去欣賞,去品味這杯耐人尋味的綠茶。

水滸傳讀後感50字(六)

張馨怡

《水滸傳》作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和文學界永恆的經典,它豐富了大家的精神世界,他塑造了一個個生動的人物形象,使人們永生難忘!

水滸傳讀後感50字(七)

在寒假裡,我看了許多文學作品,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它的每個故事都精彩動人、環環相扣、振奮人心。裡面的人物有很多,一共有一百零八將,有及時雨宋江、花和尚魯智深、赤發鬼劉唐、智多星吳用、黑旋風李逵等人物。

水滸傳讀後感50字(八)

《水滸傳》堅持到最後的人有:宋江,李逵,吳用,花榮等,總共有一百零八人都經歷了一條坎坷路。正因為《水滸傳》的這些藝術成就,才使它成為不朽的著作,名列我國四大古典文學名著之一。

水滸傳讀後感50字(九)

《水滸傳》塑造了許許多多栩栩如生的一些人物形象。最具反抗能力的李逵;性格剛強的武松;逆來順受,最後走上反抗道路的林沖……都給讀者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水滸傳》的語言非常簡捷,往往用三三兩兩的語言就能描述出一個鮮明的人物。

水滸傳讀後感50字(十)

《水滸傳》塑造了108個的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其中髙俅、蔡京等一批像吸血蟲一樣的統治者;最具反抗精神的李逵;性格剛烈的武松;逆來順受,最後走上反抗道路的林沖,都給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1. 水滸傳讀後感
  2. 《水滸傳》讀後感
  3. 水滸傳的讀後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