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格林童話有感100字

讀格林童話有感100字(一)

我媽媽給我買了格林童話這本故事書,這本書可好了,所以我寫這一本書的讀後感

上面有許多的故事如勇敢的小裁縫、狼和狐狸、窮人和富人……每一篇故事都有一個小小的道理,勇敢的的小裁縫告訴我們要勇敢、狼和狐狸告訴我們要聰明,窮人和富人告訴我們不能太貪心,貪心是沒有好下場的……個個故事讓我深受啟發,還有的故事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有的故事讓我要謙讓別人,不能夠太驕傲。

聽了我對格林童話記的讀後感是不是覺得格林童話很好呢!

讀格林童話有感100字(二)

好書就是格林童話,格林童話就是好書。裡面的內容都是壞人怎樣做壞事,最後受到了懲罰。但同時也告訴我們好幾個道理:

一.刻防備陌生人,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二.不要為了錢財,而去傷害自己的親人。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

三.交朋友講的是友情,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而利用自己的朋友。

格林童話這本書確確實實是一本好書。裡面記載著做人的道理。如果你仔細閱讀,你會發現這本書裡面的樂趣。也會百看不厭。

好了,這是我的讀後感,你的呢?

讀格林童話有感100字(三)

暑假裡,我看了格林童話里《小紅帽》這個故事。故事裡講述了小紅帽去看望生病的奶奶,在路上遇見了狼。小紅帽不知道狼是壞傢伙,就把奶奶的地址告訴了它。後來,狼把小紅帽和奶奶都吃掉了,最後,還是獵人救了小紅帽和奶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話,更不能把自己的信息透露給陌生人。小紅帽去看望生病的奶奶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我們不但要做懂事的孩子,更要做聰明懂事的好孩子。

讀格林童話有感100字(四)

歲月不居,韶華易失。少年的歌,已成昨天的回憶,但有一本書在心裡成了永久的定格,那就是《格林童話》。

初讀《格林童話》,大概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候,我深深的被書中的故事所吸引,《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紅帽》、《青蛙王子》、《三兄弟》等故事,伴我吃飯,伴我睡覺。我為白雪公主而哭,我為惡毒的皇后死掉而快樂。在故事中,我讀懂了善、惡、美,明白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

一本好書可以改變人的一生,願每一個孩子都成為書的朋友!

讀格林童話有感100字(五)

《格林童話》裡的每個故事都是那樣地引人入勝,裡面的主人公都是那麼的勇敢、愛憎分明。它能教人學會更好地生活,使人的心地變得更寬廣,想像力變得更豐富。()《格林童話》帶給我無窮的快樂!我真喜歡《格林童話》呀!

讀格林童話有感100字(六)

《格林童話》是德國的格林兄弟的作品,書中的故事內容豐富多彩,有歡樂的,有悲傷地,講述了一個個聰明勇敢的故事。

《灰姑娘》的故事是《格林童話》中的故事之一,這個故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它還以電視卡通片的方式呈現給大家。故事中的灰姑娘,她聰明、勇敢。雖然她的繼母和她的兩個姐姐,心存惡意,百般刁難她,欺負她,而她都以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她們,她是那麼的堅強,勇敢的生活著,最終她得到了屬於她自己的幸福。

讀了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勤勞、善良的孩子一定會得到幸福;惡毒、懶惰的孩子,只會一事無成。所以,我們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