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一)

我終於讀完了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吐溫的《湯姆·索亞歷險記》我對這個故事裡的小主人公湯姆·索亞做出了一個簡單的評價:頑皮、大膽、愛探險、機靈、正義勇敢,喜愛自由的生活。其中,他的正義勇敢和愛探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湯姆經過了許多的探險:比膽量,他和哈克親眼目睹了印第安人喬殺了大夫,嫁禍給了無辜的牧夫·波特,可是湯姆和哈克擔心印第安人喬來報復而不敢說出口,後來他還是勇敢的當著全鎮的人講了出來,當時殺人真兇喬也在場,他當場逃得無影無蹤,這又增添了湯姆的恐懼個,他一段時間晚上不敢出門。後來去野餐他和婄姬走丟了,湯姆用他的智慧走出了山洞,找到了回家的路。這本書很好看,我的感觸很深。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二)

最近我讀完了《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我非常喜歡裡面的主人公湯姆。

湯姆是個頑皮的孩子。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湯姆和朋友們去做海盜。因為在他眼裡,海盜就是劫富濟貧的英雄。這次冒險中,他遇到了種種困難,但他並不灰心,也不放棄,一次又一次地向困難挑戰,直到戰勝困難為止。

湯姆是個聰明的孩子。他為了能讓別人幫他刷牆,故意表現的很有意思,別的小朋友都拿來了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來跟他換一次刷牆的機會,結果,湯姆自己不用受累,又得到了好多東西,真是聰明呀!

讀了這本書後,我覺得遇到任何困難不要氣餒,要努力奮鬥堅持下去。湯姆充滿陽光的生活告訴我們:童年時間十分寶貴,我們要把童年生活過的充實、有意義,不要虛度光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三)

這兩天,我看完了<湯姆索亞歷險記>.湯姆是一個聰明、又淘氣的小男孩。他做了許多淘氣的事情,比如,他聯合全班同學惡作劇對付老師;姨媽讓他刷牆,他竟然把在旁邊嘲笑他的夥伴騙過來刷牆,自己卻在旁邊玩。後來,他覺得學校的生活太無味了,便和哈克一起離家出走當海盜去了,期間,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

湯姆還是個勇敢的孩子。有一天夜裡,他和哈克一起去墳地試膽量,看到喬殺了一個醫生,卻把責任推到了剛喝完酒的彼得身上。幸虧在審判的時候,湯姆和哈克勇敢得走到法官前面說出了事情的經過,求出了無辜的彼得。最後,湯姆還挖到了寶藏,成了大富翁。

這本書太好看了!我喜歡湯姆的生活,我也想把我的童年變成湯姆這樣豐富多彩的。()但是我不想離家出走,因為我會害怕各種危險,也害怕再也見不到家人和同學們了。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四)

湯姆是一個聰明、機智、勇敢、愛探險的孩子,他用他那聰明的智慧來解決問題。

在死裡逃生的故事裡,他用堅持不懈的精神,勇敢、冷靜、沉著來幫助自己死裡逃生並拯救了大家。

在可怕的殺人案的故事裡,他勇敢的站出來做證人,指證喬是殺人犯,使得這個案子水落石出,把波得的罪名洗清了。

湯姆、蓓姬、哈克他們三個人是好朋友,故事中他們三個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團結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五)

湯姆從小失去父母,和他的波莉姨媽生活在一起,湯姆從小很頑皮,總是被波莉姨媽教訓,但是波莉姨媽雖然對他很嚴厲,卻是非常愛他的。

湯姆雖然很頑皮,但卻很聰明,湯姆被罰刷牆,為了能讓別人幫他刷牆他故意表現的刷牆很好玩的樣子,讓他省了不少功夫。

湯姆也是個勇敢愛冒險的孩子,他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冒險去當海盜,他離家出走,遇到了種種困難,目睹了兇殺案,又去尋找了財寶,最終成為了眾人欽佩的小英雄。

我要學習湯姆的優點,遇到困難,不要氣餒,勇於奮鬥,學會堅持,要堅持自已的夢想,總有一天夢想終會實現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