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100字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100字(一)

我讀了魯濱孫漂流記,太精彩了,我輕輕鬆鬆地就把它給讀完了。我學魯濱孫蓋房子的技能,用自己身邊僅有的條件蓋一個屬於自己的的美好家園,創造奇蹟。我要學魯濱孫自信、永遠奮鬥、永不放棄的精神。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100字(二)

魯濱孫是幸運的,因為他的勤勞所以換回來他的幸運;魯濱孫同時也是可憐的,他在經受過病魔的折磨,也經受了暴風雨,更是經受了自己內心的洗禮。他從一個不懂事的毛頭小子在經歷了各種危險後變成了一位面對危險可以鎮定自若的成熟的人。

在遭遇風暴後,他不但沒有氣餒,反而在新的困難來臨之前,勇敢地去面對,去堅持。他沒有絕望,而是從船上拿下了所以可用的東西,為自己造了住所,這是他的堅持。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100字(三)

他救了野人,卻從不傷害他,而是把他當做了自己的朋友。()和野人一起工作,一起打獵,一起做事。他信任野人,同時也消除了野人吃人的本性,是野人的老師。由此可以看出,他是善良的。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100字(四)

讀了魯濱孫漂流記之後,我來分享一下我的過之後的感受。

魯濱孫居然能夠在那麼艱難地情況下生存下來,以後我也要儘量地學會獨立生活,學著去做飯,洗衣服之類的,幫爸爸媽媽分擔家務,讓爸爸媽媽輕鬆一點,讓他們有空閒的時間去放鬆一下。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100字(五)

魯濱孫在小島上找到了彈藥、金子、山羊、大麥和小麥,還爭奪了一艘大船,坐著它回了英國。魯濱孫在小島上一共呆了二十八年兩個月零十九天。

我覺得魯濱孫是個聰明,樂于思考,勇敢,生命力很強的人。他的食物非常充足:有麵包、羊肉、大米、大海龜、大龜的蛋、葡萄乾、葡萄酒和葡萄。只有這些食物才能讓他長期地生存下來,給我們帶來如此驚險的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