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青銅葵花讀後感50字

青銅葵花讀後感50字(一)

讀了《青銅葵花》這本書。文中刻畫的"青銅和葵花"使我懂得了有沒有錢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有愛就可以很美好。

像青銅和葵花一樣:「葵--花」青銅叫出了葵花的名字!這句話也許不是很清晰,但它包含了間濃濃的愛。

那種情懷,很難讓人理解,很難讓人看透。我懂得叻在人生中,有許多的如果,可是在來想,又有什麼用。這些如果都已經過去叻,才懂得反省,那就應該

認真的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

青銅葵花讀後感50字(二)

我讀了一本好書:《青銅葵花》,作者是曹文軒。這是一篇很樸實的文章,幾乎沒有半點的色彩渲染,但是,它足以讓我淚流滿面……我覺得: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樂觀。所以,我們應該正視美麗,正視痛苦,即使有許多苦難,但是,我們的世界仍充滿歡笑、充滿快樂……

青銅葵花讀後感50字(三)

在我們的一生當中,有著許許多多的的痛苦,這些痛苦有些是苦的,有些是甜的,讓我們走進《青銅葵花》在本書,一切就真相大白了。痛苦雖然一直圍繞在他們左右,但是他們從痛苦中更懂得和珍惜這份友誼。大家一直以為痛苦是不好的,不想讓它降臨到自己的身上來,而我要告訴大家,痛苦不一定是壞的,就像葵花和青銅一樣,痛苦可以讓我們從中知道許許多多的道理。

青銅葵花讀後感50字(四)

在《青銅葵花》中我感受到了母愛的美好。媽媽雖然貧窮,但是她身上散發著乾淨的香氣媽媽雖然貧窮,但是她是孝順婆婆的媽媽雖然貧窮,但是她是愛葵花的。

還記得,在葵花來到青銅家的第一個新年,媽媽沒有錢給葵花買新衣服穿,就將自己一直捨不得穿的嫁妝,讓奶奶改成了一件小花襖。

她就像家裡的脊樑!她雖然不會掙錢,但她知道攢錢、生前,她雖然不操持家的外面,但是,她總會把家的內部操持的僅僅有條。

青銅葵花讀後感50字(五)

城市女孩葵花,因為爸爸的意外死亡轉眼間成為了孤兒,她隨著市長來到大麥地村莊生活,好心的青銅家收留了她,葵花就認識了一個鄉村的啞巴男孩青銅,從此成為了兄妹。()在粗茶淡飯的日子裡,青銅一直在默默地關心著葵花,為了葵花上學,青銅放棄了自己的心愿,讓葵花上;為了葵花照相,青銅在冬天裡賣掉了蘆花鞋;為了葵花晚上做作業,青銅捉了螢火蟲做了十隻南瓜燈……為了葵花,他幾乎付出了一切。一家人在充滿了千辛萬苦的日子裡,齊心協力,以他們不凡的毅力度過了洪災,蝗災,從中也收穫了快樂,艱辛的生活,讓他們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青銅葵花讀後感50字(六)

我讀了這本書,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這本書裡的主人公讓我覺得他倆很勇敢,堅強有勇氣去面對現實的考驗,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什麼叫做大愛無私,什麼叫做真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