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飄讀後感50字

讀後感50字(一)

讀一本好書,可以影響一個人一輩子。讀了《飄》這本書,的確令我醍醐灌頂、受益菲淺。全書不論是華美流暢的語言描寫,還是個性鮮活的人物塑造,都達到的登峰造極的地步。真不愧是世界文學的瑰寶。其中,女主人公的愛情觀,使我感受頗深。

飄讀後感50字(二)

在品讀《飄》的日子裡,多少次我與之同喜、同鬧、同悲、同笑。幾許惆悵,幾許欣喜,幾許感慨,幾許驚嘆。掩卷息,留下的是強烈的震撼和一生的感動。

飄讀後感50字(三)

「明天又是另外一天了」這是主人公郝思嘉的座右銘。也是她在碰到困難時屢敗不變的法寶。她相信,所有的一切痛苦和挫折都將成為過去,明天將會是另一個開始。只要自己付出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思嘉一生坎坷,歷經磨難,支撐她挺過一道道難關,克服一個個困難的就是這一信條。不知怎的,小說的最後那句話又在我耳際迴響:「明天又是另外一天了!」是呀,今天即將過去,不管有過什麼成績,或是有過什麼痛苦,一切都只屬於過去。而明天又是另外一天了!只有把每一個明天當作新的起點,為實現自己的目標更加努力奮鬥的人才算得上是智者。

飄讀後感50字(四)

這部小說最感動的還是情,我最想說的是梅蘭妮和斯嘉麗的情。開始是情敵的情,後來是不得不照顧的情,最後呢,以前經歷過戰爭經歷過生死一起與貧困做鬥爭那是生死之情。無論最初斯嘉麗多麼的討厭梅蘭妮,經過10年,經歷過這些,梅蘭妮的逝去帶給斯嘉麗的悲傷絕不比任何少。愛情則一直以豐富的姿態存在著。梅蘭妮對艾希禮的包容理解支持是愛,艾希禮對梅蘭妮的信任理解是愛,瑞特對斯嘉麗的寵溺是愛,斯嘉麗對瑞特的任性胡鬧也是愛。愛情從來都是豐富的不肯以同一面目示人。不知道斯嘉麗對瑞特的愛從何開始,或許是從一見面,或許是從一起跳舞,或許是從穿著綠窗簾改的衣服像瑞特求助,又或許是從婚後。()這不重要了,真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愛情這東西是站在迷霧後邊的,所以不那麼被人發現。誰說結局是殘缺的呢,誰知道迷霧背後不是另一種完美呢。畢竟「Tomorrow is another day」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飄讀後感50字(五)

讀完這本書,感受很深,使我懂得了一件事情的雙層分析法,即他的積極意義和消極意義,也通過了許多人物性格,看到了人和社會,人和人的關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