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醜小鴨讀後感200字

醜小鴨讀後感200字(一)

今天,我們學了醜小鴨這一課。醜小鴨生下他的毛稀稀疏疏的醜極了。因為他很醜大家都不喜歡他。鴨子們打他,小雞啄他,餵鴨的人踢他,他只好傷心走了。

冬去春來,丁花散著香氣。醜小鴨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雪白的羽毛,長長的脖孑,太漂亮了!

我要向醜小鴨學習,面對不幸的境遇。只要有理想,充滿信心,不屈不撓今天的醜小鴨變成明天的白天鵝。要從小普待他人,互相尊重。

我想對醜小鴨的媽媽說句;你不應該不保護醜小鴨,因為醜小鴨是你的親生兒子呀!你怎么可從拋棄他。再給醜小鴨的哥哥姐姐們說;你們為什麼打弟弟,給醜小鴨說;遇到傷心的事情我們永遠不要放棄。我還給養鴨的小姑娘哾;你不要踢他醜小鴨現在他是最美麗的天鵝,這下你沒臉見他了吧。

醜小鴨讀後感200字(二)

今天我讀了《醜小鴨》這個故事,故事講的是:醜小鴨因為外表長得醜陋,小夥伴都不喜歡和它一起玩。最後,它靠自己的努力終於飛了起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給自己加油,一定要有信心,要像醜小鴨一樣靠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的彼岸。

醜小鴨讀後感200字(三)

《醜小鴨》的故事,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今天我完整的讀完了這本書,書上說醜小鴨一生下來,因為醜陋的外表,人們和它的夥伴都不喜歡它。寒冷的冬天,醜小鴨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它靠自己的努力終於飛起來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在藍天上自由飛翔的天鵝!

看了《醜小鴨》的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成功的。我覺得,醜小鴨變成了天鵝,靠得正是自己的努力。

我現在還小,要學的東西很多,我要給自己打氣加油,一定要有自信心!我也要像醜小鴨一樣,靠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

醜小鴨讀後感200字(四)

今天,我讀了《醜小鴨》這篇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事中說醜小鴨一生下來,因為外表醜陋,人們和夥伴都不喜歡他,嘲笑他,欺負他。寒冷的冬天醜小鴨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他克服種種困難,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最後變成了一隻飛在藍天裡的白天鵝。

看了《醜小鴨》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在這種時候,一定要堅強、勇敢地面對。我們只有經受住考驗,戰勝困難,才能成為一個出類拔萃的人。

醜小鴨讀後感200字(五)

寒假裡,我讀了《醜小鴨》的故事。它是一隻處處受排擠,受嘲笑,受打擊的鴨子。()但是它卻一直懷有一份美好的夢想,因為這份美好的夢想,它在困難面前沒有絕望,沒有沉淪,而是堅強不屈地奮鬥,終於成了一隻美麗高貴的白天鵝,它感到了幸福,感到了溫暖。讀完這篇文章,使我明白:外貌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內心美,純潔。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一切都源於它心中那一份永恆的夢想。

我想祝大家像醜小鴨一樣善良、勇敢,不怕困難,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你最終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