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匆匆讀後感350字

匆匆讀後感350字(一)

《匆匆》這篇課文讓我領悟到了時間的重要性,時間過得飛快,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時間。我們赤裸裸地來到這世界,不能什麼也沒留下,就赤裸裸地回去。

我們要把時間用在有用的上面,不要用在沒有用的上面,不要白白的把時間浪費掉,不然的話會一無所獲的。

是不可及,日不可留。時間會像小溪一樣長流不息,訊息不會駐留,時間不會停止。世界上一切都不屬於我們,除了時間。每一寸光陰都是一座連全能的上帝也無法複製的大廈。記住,時間就是金錢。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有時間就有一切。

世界上沒有比時間更珍貴的,時間是無價之寶,誰也買不來,也不可能買得到,所以要珍惜身邊的時間,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是會有的,時間就是生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時間就是從電視螢幕里慢慢溜走的。時間就是從我們歡聲笑語中漸漸跑走的。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時間是來無影,去無蹤的。

我們快樂的享受著,可是不知道時間是匆匆的。

匆匆讀後感350字(二)

時光如流水,六年的國小階段匆匆離去。我們剛剛學習了朱自清寫的一篇散文——《匆匆》,它讓我體會到時間不等人,它永遠不會停留,也正是因為它的匆匆,讓人們更加珍惜時間。

在這片散文中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是:於是——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裡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玩耍時,時間從歡笑聲中過去;看電視時,時間從雙眼前飛去;玩電腦時,時間從敲擊鍵盤的手中溜去;畫畫時,時間從筆尖流去。時間默默無聞,悄然離去。不知道珍惜時間的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

花有再開的時候,而我們的時間為是么一去不復返呢?今天的事情今天做完,不給明天留遺憾。不虛度光陰,千金難換每一分每一秒,但我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裡努力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匆匆讀後感350字(三)

我讀過很多散文,但只有《匆匆》這篇文章使我感受最深。

時間過得飛快。它仿佛是一個淘氣搗蛋的孩子,東跑西竄,一刻都閒不住。時間又像流水,趁你不注意的時候,一滴一滴得流下來。這篇文章寫得更好,把時間比作針尖上一滴水說明時間過得飛快,如流水。比作輕煙和薄霧,說明時間無影無聲,過去後不留一點兒痕跡。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一定要真是現在的美好時光。()其實時間就在日常生活中一滴一點的流逝,不要覺得不可能,也不要覺得它過得飛快,只要你恰當的利用好每分每秒,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它過得快。

送你們一些珍惜時間的名言名句吧: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從不浪費時間的人,沒有功夫抱怨時間不夠。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

還有許許多多,記住這些就夠了,一定要珍惜時間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