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童年讀後感100字

童年讀後感100字(一)

我們更要珍惜如今美滿、幸福的生活。我們要抓住童年的尾巴,努力學習,千萬別身在福中不知福。這樣優秀的學習環境,這樣美好的童年生活,我們再不好好學習,就太對不起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的父母了。

高爾基這個形象是俄羅斯一代新人的代表,他的成長道路是俄國千百萬勞動者走向革命、走向新生活的道路。我要象他一樣,認真刻苦地學習,汲取廣博的知識,如同即將衝鋒的戰士,做好出發前的準備,為了實現遠大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童年讀後感100字(二)

我們多幸福啊,被父母寵著。每天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中,聽著老師講課;回家有大魚大肉等著你品嘗;你想要什麼,就給你什麼。所以我們更要知足,知道父母的不容易;知道學習的重要性!

高爾基那個年代呢?高爾基很少有安寧的日子,幾乎天天有人傷害他、辱罵他、欺負他。而我們確在父母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因此我們更要感恩

童年讀後感100字(三)

讀完這本書後,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向阿遼沙學習,學習他善於觀察,辨別好壞,雖然生活艱苦,但絕不服輸的精神,要勇敢地在逆境中成長,成為有用的人。想想自己,為什麼就不能在遇到困難時,去克服、去奮鬥,完成追求的目標呢?人的一生只要有信念,再大的困難,再艱難的路程,我們都能克服,改掉身上的毛病,多做自我批評,遇到困難要冷靜的思考,勇敢的面對,只有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勇敢、有用的人!

童年讀後感100字(四)

與他相比起來,我們的童年是燦爛的,幸福的;沒有痛苦與鬥爭,一直無憂無慮地生活著。就從這一點上看來我們就與阿廖沙已經有了天壤之別,我們擁有了許多,但是我們還是不知足,還經常對父母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讓父母為自己遮風擋雨,只想奢求人世間更好,更多想要的東西。()現在,我們應該悔過曾經的奢望,應該不再浪費任何東西,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便足夠了。

童年讀後感100字(五)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人道主義的社會主義國家中,這裡沒有抽人的鞭子,沒有毆打的拳腳,沒有仇恨,沒有貪婪,沒有乖戾,更沒有層出不窮的暴行和醜事。這裡的人是善良,純潔,樂觀的,因而我的童年是充滿了幸福和快樂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