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童年讀後感50字

童年讀後感50字(一)

我為此進行了一個對比:如果我們現在也生活在那種環境裡,長大了之後我們會怎樣?然而高爾基卻做到了,這是什麼?我想,這是信念

童年讀後感50字(二)

《童年》這本書也告訴了我們,我們不論在什麼時代,什麼環境,都要有一個勇敢而樂觀的心態,哪怕自己在險境之中,也不要輕言放棄,要樂觀一些。而且還要有一顆堅毅的心,只有這樣,才能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與力量。

童年讀後感50字(三)

讀了童年後,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倒流,這樣的話,我就能和他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唱。可是這是不可能的,我只好去想像那時的畫面:只見他在院門口玩耍,一見到我,就朝我揮了揮手……

童年讀後感50字(四)

特別讓我敬佩的是,阿遼沙那麼小,在困難面前堅強地熬了過來,他那種不屈服,與困難鬥爭到底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學習。我們這些獨生子女,一定不能養成嬌生慣養的壞毛病,還要做一個獨立、堅強、勇敢的人。

童年讀後感50字(五)

同學們,我覺得讀書就像飢餓的人撲向麵包上一樣,書是逆境中的慰藉。而在我讀的書當中,我最喜歡這本《童年》。當然好書不止這些,讓我們用眼睛去看更多的好書。

童年讀後感50字(六)

讀著這本書,雖然有些內容我不太懂,但小說主人公的經歷的事情,給我留下了難以忘懷的記憶。()我經常閉上眼睛,那一個個人物就會在我眼前晃動。想想高爾基,看看我們的童年,我感到我們真是太幸運了,我們能有今天美好的生活,我們更要好好珍惜。

童年讀後感50字(七)

我反思:如果把我放到阿遼沙所在的那個社會,或許我連一天都沒辦法活下去,更不要說和罪惡的社會做鬥爭了。

讀了這本書,我決定要徹底改變自己,學習阿遼沙身上所有的那勤勞、愛學習、獨立、勇敢做鬥爭的品質。我會努力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