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繁星春水讀後感50字

繁星春水讀後感50字(一)

在我們欣賞的幾段《春水》片段中,我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當然《春水》的全部內涵不止這些,它同時還委婉地勸誡人們,要做行動的巨人,言語的矮子。同時,也在告誡那些渾渾噩噩的青年人,要奮鬥起來,奉獻出自己,才能夠獲得豐收的果實。

繁星春水讀後感50字(二)

讀冰心的小詩,仿佛接受了一次心靈的洗禮,愛的哲學、母愛、人類之愛、大自然之愛及童心包含在這清瑩雋永、玲瓏剔透的小詩中,感染著我。

繁星春水讀後感50字(三)

在冰心看來,母愛是博大無邊,偉大無窮的,在詩人的《往事》中可知。這首詩是她在一個雨天看見一張大荷葉遮護著一枝紅蓮,觸景生情寫下的。母親在冰心一生中是唯一可靠的避難所。

繁星春水讀後感50字(四)

讀完這本書,我體會到了冰心奶奶細膩的情感,我應該向她學習寫文章時要投入情感這一好習慣。()這正是全世界作家的升上共有的閃光點。

  繁星春水讀後感50字(五)

從這首小詩和這件事足以給我們心靈的震撼,而通過冰心,我懂得了母親的偉大,同時我也被深深觸動。

此時,我心潮澎湃,難以平靜,受益匪淺,無語言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