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父與子讀後感200字

父與子讀後感200字(一)

父與子這本書裡面,我覺得小男孩要勇敢一點,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哭,不就一株麥子嗎!只是被鳥吃了而已,有什麼好哭的,真是一個喜歡哭的人。

但是父與子這本書也很好笑,父親買了一本很好看的書,他們回家泡茶的時候還看,結果倒茶的時候,倒在了自己的帽子裡,洗澡時,衣服忘記脫了,就去洗澡了,哈哈!

這本書我建議大家也去買一本看,這本書的確很好看,書裡面有英文也有中文,很值得讓大家看!

父與子讀後感200字(二)

在寒假,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很有趣的漫畫書。那就是《父與子》

雖說是漫畫書,但是這本書對我們沒有在學習上的危害。因為他就是講一個可愛兒子和一個和藹老爸之間發生的故事。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幽默、和藹、寬容的大鬍子父親和調皮、聰明、可愛的刺蝟頭兒子形象。

這裡面一個漢字也沒有,卻每一個故事都能讓人輕易讀懂,展現了生活的實質。《父與子》中的故事都源於現實生活中,主人公父親和兒子是卜勞恩和自己兒子的真實寫照。

我喜歡這本有趣的書《父與子》。建議你也去看一看吧!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喜歡上這本書的!

父與子讀後感200字(三)

我感受到了父子之間感情篤深,互相信任,心靈相同。溝通,成為父子之間度過難關的最大的條件之一。溝通,可以互相了解,化解矛盾,消除分歧,和父母之間架起一座心靈的橋樑。溝通也是一門「藝術」,這個「藝術」的殿堂有一扇門就是訴說和傾聽。假如文中的父子沒有互相溝通的話,我想兒子也不回被他爸爸所救;他的爸爸也一定會像其他家長一樣,哭過之後,一走了之。

我想孩子和家長之間的關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多多溝通。親人之間一旦多多溝通,就會心靈相通,彼此之間就有了信任。有了溝通,家人之間就會互相體諒,就會互相忍讓,也不會整天吵架過日子了。

所以我們小孩子,應該和家長多多溝通,多多溝通,就不會有太多這樣那樣的隔閡了。

父與子讀後感200字(四)

寒假和孩子和一起讀的《父與子》,書中父子的感情看了以後很讓我感動,其中讓我受益最深的是父教子這篇,故事中的父親、祖父、曾祖父和兒子,他們之間的父子之情,讓我既開心又憂慮。故事中他們倒在了一起

,曾祖父揍了祖父、祖父揍了父親,父親想要舉起的手沒有放下。()作者通過漫畫的手法把他們之間的這種隔輩情深,爺爺疼孫子的這種感情表達的淋漓精緻。同時讓我反思的是我們是孩子的榜樣,有人說「孩子就是家長的複製品」

,我覺著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所以作為孩子的媽媽我一定會在生活中給孩子樹立一個好的榜樣。通過這本書我也一定要做孩子的好朋友,要和孩子玩在一起。書中兒子的智慧,父親的幽默都讓我記憶深刻,是我們作為父母的榜樣。

父與子讀後感200字(五)

今天我讀完了《父與子》這本書, 《父與子》這本書講述了主人公父親和兒子的有趣故事。比如:父親有一次中了一個大獎,獲得了一座豪華的城堡、一個大花園和一個湖。他們去漂流,結果到了一個荒島上,遭遇了海盜、製造的船沉了……

最後,父親和兒子因為他們的漫畫《父與子》畫的很成功,所以大街上全是他們的冬粉,連髮型和衣服都一樣。他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父親和兒子只好走向太陽,走向新的生活。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因為成名而做自己,做成名的自己很不好,做踏踏實實的自己最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