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紅日讀後感200字

紅日讀後感200字(一)

這是一部全景式展示解放軍戰爭改朝換代、氣勢恢宏的生死大決戰,是一部史詩式描繪人民英雄氣壯山河、捨生忘死的主旋律作品。作家通過解放軍在戰場上的被動局面,跟解放軍的最終勝利造成強烈對比,說明了戰爭勝利的來之不易。

紅日讀後感200字(二)

這本書看著看著,我仿佛看到戰火紛飛的年代、在血雨腥風的戰爭歲月里,中華大地上有多少優秀兒女為了民族的解放事業,為了國家的和平統一,不惜拋頭顱,灑熱血,赴湯蹈火,捨身取義,矢志不渝,用他們寶貴的青春和熱血,在茫茫黑夜追求馬列主義真理,高擎起革命的火把。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他們出生入死視死如歸。是他們為了新中國獻出了寶貴的生命。烈士們雖然離我們遠去了,但他們臨危不懼、寧死不屈的崇高氣節,關鍵時刻捨身為民的優秀品質,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精神卻永垂不朽。我們生活在今天幸福的時代,我們的幸福生活是烈士們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報效祖國,為祖國明天建設的更好做出貢獻。

紅日讀後感200字(三)

我在假期當中,讀了一本小說,這本小說就是紅日,我一看到他,就恨不得馬上把這本小說看完。今天,我們生活在幸福的時代,我們的幸福生活是烈士們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努力學習,長大後報效祖國,為祖國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紅日讀後感200字(四)

看完《紅日》,我覺得無數革命先輩為了建立新中國,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他們出生入死、視死如歸,是他們為了新中國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沒有他們的流血犧牲,就沒有我們現在美好的家園。我們要永遠記住他們,時刻以他們那種崇高的思想境界為榜樣,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建設和保衛好這來之不易的大好河山,為祖國發展貢獻力量。

紅日讀後感200字(五)

這本書看著看著,我仿佛看到戰火紛飛的年代、在血雨腥風的戰爭歲月里,中華大地上有多少優秀兒女為了民族的解放事業,為了國家的和平統一,不惜拋頭顱,灑熱血。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他們出生入死視死如歸,是他們為了新中國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們的幸福生活是烈士們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