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灰姑娘有感

灰姑娘有感(一)

今天我讀了一個故事,名叫《灰姑娘》。這個故事主要講有一個叫仙蒂的小姑娘,失去了媽媽。過了一年之後她爸爸又娶了一個妻子,這個女人還帶了她兩個女兒來。從此仙蒂就開始受苦了。有一天,國王下令舉辦舞會,給王子選個妻子。仙蒂央求她繼母讓她去,但她繼母怎麼也不給她去。她傷心地哭了起來,突然,一個仙女出現在她面前,仙女變了一條非常漂亮的裙子給她,還給了她一雙玻璃鞋。仙蒂就興高采烈地去了舞會。最後她就和王子一起在城堡里過著幸福快樂的美妙生活。

讀了這個故事我體會到了許多道理,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做好人就一定會有好報!

灰姑娘有感(二)

從前有一位又善良又可愛的小姑娘,她的繼母和兩個姐姐很壞,她們每天都讓她乾很多很多乾都乾不完的活,並給她起名叫「灰姑娘」。有一天國王邀請全國所有的姑娘去參加晚宴,準備給王子挑選新娘,可繼母和兩個姐姐不讓她去,她們卻打扮漂亮參加晚宴去了。灰姑娘通過別的方法終於參加了晚宴,並且在宴會上她最漂亮,王子愛上了她。在晚宴結束前,灰姑娘離開時丟了一隻水晶鞋,於是國王下令讓全國所有的姑娘試穿這隻水晶鞋,最終只有灰姑娘穿上最合適。王子迎娶了灰姑娘,灰姑娘終於擺脫她繼母和兩個姐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讀了很多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我最喜歡《灰姑娘》這個故事,我覺的灰姑娘的繼母和兩個姐姐對人太苛刻、太壞了。我實在太討厭這種壞人了!

灰姑娘有感(三)

灰姑娘的故事,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講過。

媽媽今天送給我一本《格林童話》,我連忙捧起了這本書,從灰姑娘開始細細的品讀起來。我被這個故事深深地感動著,為灰姑娘的不幸遭遇嘆息著。

這個故事主要講的是從前,有個小姑娘,媽媽死了之後,爸爸又娶了一個妻子,並把她的兩個女兒也帶來了。從此,繼母和她的兩個女兒就奪走了小姑娘的一切。她們整天讓小姑娘洗衣服,挑水,做飯……小姑娘只能躺在灶旁的灰堆里睡覺,滿身是灰,她們都叫她灰姑娘。

一天,國王邀請全國最漂亮的姑娘去參加宴會,讓王子挑選未婚妻。()繼母的兩個女兒都去參加了,灰姑娘在一位仙女的幫助下,也打扮得十分漂亮並參加了舞會。最後王子選中了灰姑娘做妻子,繼母和他的兩個女兒都被氣瘋了。

讀了這本書,我受益匪淺。是啊,在生活中,我們正是需要以一顆真誠美好的心去面對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才能得到別人的肯定和支持。刻意傷害別人的卑鄙行為,終將受到人們的譴責和反擊。

同學們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攜起手來從我們自己開始,從每一件事開始,從每一個生活中的細節開始,體會生活中的真善美,以自己的行為去創造美好的世界。

讓真善美永放光芒,讓這個世界變得跟美好,更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