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灰姑娘讀後感200字

灰姑娘讀後感200字(一)

灰姑娘是個美麗、善良,又堅強的姑娘。

這個故事講得是她的後母和兩個姐姐欺負她,每天讓她乾又髒又累的活兒,還要睡在爐灶旁邊的灰燼中。最後她得到了小鳥的幫助,小鳥讓灰姑娘穿上了漂亮的禮服和一雙精巧的水晶鞋,參加王子的舞會,結果成了王子的新娘。當灰姑娘有能力報復時,卻不再計較,可見灰姑娘是多麼善良寬容啊!

從這個故事中得出一個道理:做人要善良,對人要真誠,光有漂亮的外表是不夠的,還要有一顆勇敢的心。

灰姑娘讀後感200字(二)

這個故事講訴的一個叫灰姑娘的故事,大概內容是這樣的;一個叫灰姑娘的女孩媽媽去世了,她爸爸又娶了一個後媽,這個後媽對她很不好每天叫她去廚房幹活,有一次一個王子請全國女孩子去跳舞,她的倆個姐姐參加了,灰姑娘的後媽不同意讓她去她很傷心,有兩隻小鳥幫她參加了舞會她和王子跳的很開心,夜深了灰姑娘該回家了王子很捨不得她走,當她要走的時候丟下了一隻舞鞋,王子拿著舞鞋就到處尋找能穿上這隻舞鞋的女孩子,灰姑娘穿上這隻舞鞋正好合適,王子也認出了灰姑娘就是他要找的人。於是王子就帶著他的新娘回到王宮去了。看了這個故事已後我懂得了,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

灰姑娘讀後感200字(三)

暑假,我讀了《灰姑娘》的故事,它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這個故事講述的是:從前,美麗的小女孩她的媽媽死了,她的爸爸給找了一個後媽和兩個姐姐。他的兩個姐姐很愛美,但是她們的心腸很惡毒。她們整天欺負灰姑娘,讓她天天睡在廚房裡,弄的滿身都是灰,所以人們都稱她灰姑娘。她在墳墓旁認識的小白鴿。有一天,王子舉辦了選妃活動,舉辦了三天三夜。灰姑娘最好被王子選上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通過這個故事我認識到了,人一定要善良要有愛心,只有這樣人才活的開心,如果有一顆惡毒的心,就會活的不開心,結局是不會好的。

灰姑娘讀後感200字(四)

我看了一本書《灰姑娘》我懂了這本書的意思是,灰姑娘她媽死了,她爸爸又娶了一們繼母,繼母還帶了兩個女兒。()不久,她爸爸也病死了。繼母和她的兩個女兒都很壞。有一天,王子發信,請所有的年輕的主糧參加他們的宴會,灰姑娘也收到了邀請,可繼母不讓灰姑娘去,讓灰姑娘在家為她們打……我想,最後的結局一定是幸福的,灰姑娘找到了屬於她的愛。我覺得我們做人應該也像灰姑娘一樣,堅強的面對生活,最終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灰姑娘讀後感200字(五)

我讀了《格林童話》這本書,書中有一個《灰姑娘》的故事。灰姑娘的媽媽死後,他的爸爸給她娶了一個後媽,後媽有兩個女兒,她們雖然很美麗,但心卻很壞。灰姑娘是一個可憐的小女孩,她美麗可愛,心地善良。讀了這個故事後,使我懂得了,人不能看外表,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心美的人才能得到大家的幫助。我們遇到困難都要自己克服,學習也一樣,才能取得好的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