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皮皮魯讀後感作文

皮皮魯讀後感作文(一)

一天下午回到家,我看見書桌上放了一摞書。我想,一定是媽媽前幾天去北京買的,我趕緊跑到媽媽跟前說:「謝謝媽媽。」媽媽說:「不用謝,只要你愛看就行。」我迫不及待地把所有的書都攤開,選了一本《皮皮魯外傳》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連媽媽喊我吃飯都沒聽見呢!

《皮皮魯外傳》這本書裡有一個膽大、調皮和聰明的皮皮魯,有善良、唱歌好聽的瓜皮帽叔叔,還有一個唱歌難聽的壞人多來米法嗦拉西多。

我最愛看的是幾個小男孩不相信皮皮魯能坐二踢腳上天,皮皮魯就把二踢腳里的火藥都倒出來,裝進竹竿里,再引出一根藥捻,點著,只見二踢腳噴著火,竟然帶著皮皮魯飛上了天。大家看的目瞪口呆,這下都相信皮皮魯了,皮皮魯的膽量可真大啊!

這本書裡還有許多有趣的故事,你也來看看吧!

皮皮魯讀後感作文(二)

我特別喜歡《皮皮魯新傳》這本書,因為雖然我是女孩子,但是性格跟皮皮魯很相像,一樣的特別調皮。

文中皮皮魯撥快了地球之鐘,使地球上的一切變得混亂異常。人們整天整天的睡覺,體育場裡在比賽嗑瓜子、翻眼皮。皮皮魯知道自己錯誤很嚴重,但是他知錯就改,終於把地球之鐘撥了回來,讓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想起自己也沒少惹禍,在樓下玩,把石板撞翻砸到了小朋友腳上,媽媽知道後帶我去人家道歉,領人家看病。還有一次,我逗鄰居家小狗玩,一不小心被小狗咬了,我不敢讓媽媽知道,就不讓小朋友告訴媽媽,但是他們怕出現後遺症,還是趕快去告訴了我媽媽。媽媽急得把我快速帶到醫院去打防疫針,事後埋怨我半天。看我是不是像男孩子一樣調皮。

但是我可沒皮皮魯勇敢,非常膽小,就是看見一條菜蟲也害怕。我現在慢慢長大,應該懂事了,以後要少惹禍,不讓媽媽再為我操心。

皮皮魯讀後感作文(三)

皮皮魯是一個勇敢、聰明、機智、大膽的男孩,他現在很有名氣,每個人都喜歡他的故事,我也非常喜歡。

這本書的想像力也很豐富,大膽,讓人看到一眼那就會立即往下看,很吸引人。你讀完這本書,你就會發現一個道理,人們的想像力現在都不見了,人們以此變得呆板,只有看這本書,才能重拾想像力。所以,我建議大家都看《皮皮魯傳》,重拾我們的想像力。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人們會失去想像力呢?因為他們從小就被大人們管著。()比如他們說,未來一定會有會飛的汽車,大人們卻否認,並讓他們不在說這話,這就讓人們從此失去了想像力。

我向大家提出倡議:我們不能看著所有人變成沒有想像力的書呆子,讓我們一起看《皮皮魯傳》吧!

皮皮魯讀後感作文(四)

開學了,老師發給我的課外讀物是《皮皮魯總動員之皮皮魯恐怖易位》,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恐怖易位。

我看了以後,知道上面主要描述爸爸媽媽因為皮皮魯成績不好,所以要求周老師給皮皮魯補課,沒想到,在皮皮魯補課期間,他竟然和周老師交換了身體,這可真是奇怪,於是開始了神奇的經歷。他們覺得這樣奪走了親人的快樂,最後,他們以自己的痛苦來換取親人的快樂,他們都覺得對方很偉大,結果他們換了回來。

讀完這個故事,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的任務,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自己努力乾好自己的事情,並且這個童話故事很有想像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