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皮皮魯讀後感300字

皮皮魯讀後感300字(一)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裡面有一個故事叫皮皮魯在頤和園,這個故事的主角是皮皮魯和他的妹妹魯西西,皮皮魯這個名字是皮皮魯的爸爸姓皮,他的叔叔也姓皮,他的媽媽行魯而起的,皮皮魯上四年級,魯西西上三年級,這個故事是講學校在組織同學們去頤和園。

同學們按照老師預定的路線遊玩。他們來到渡般碼頭,準備乘船。

等船的遊人特別多,看樣子得等兩小時,老師只好帶學生們上石舫參觀。

皮皮魯想石舫要是能開,同學們不就可以走了嗎!然後皮皮魯把石舫開走了,最後別人發現了皮皮魯,皮皮魯的父母趕來當眾打了皮皮魯,這時聽到人群中有人說:「能把石舫開走的人,以後準能把宇宙飛船送上天。」

我覺得皮皮魯只是好奇才去開石舫的,不應該批評他。

皮皮魯讀後感300字(二)

這個月,我買了一本《皮皮魯活車》,這裡面寫了「我」買了一輛金羊牌紅色轎車,車牌號是M7562,這輛車是一輛活車!會自己開,到了快撞到時,它會自己停下。在女兒的媽媽生病那天,自己開車送太太去醫院看病,還會開車去接曾先生,金羊轎車幫助警察抓了飛車黨的壞人,立下了大大的功勞。有一次,在學校旁邊,金羊救了上百個孩子的生命,跟另一輛車相撞,用生命換來了無數孩子們的生命。

另一個是《大頭托托奇遇記》,書中的主人公是托托,托托在家中非常愛分心。有一次,托托進了書裡,又是分心,經歷了不少苦難,於是他再也不分心,我為他堅持信念而感動,我們都要學習他的精神。

這本《皮皮魯和活車》深得我的喜愛,我非常喜愛這本書。

皮皮魯讀後感300字(三)

老師讓我們買的《皮皮魯傳》這本書,我看了又看,覺得這本書很值得我們去欣賞,它的內容豐富多彩,我看了就入了迷。

我看的是皮皮魯總動員里的《大頭托托奇遇記》,故事的情節講的是大頭托托鑽進書裡遇到的一切驚奇的事物和東西,使文章變得更奇特。

文章首先講了托托為什麼會進入書裡,接著講了托托到書裡又進了知識的果園,看到了一個個鮮紅的蘋果,樹下很明顯掛著個牌子,牌子上寫著「一回只能吃兩個」,可托托太貪吃,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幾個,因不專心多吃了蘋果,後來因青蛙嘲笑,托托就去找園丁爺爺,據青蛙說老爺爺在一棵古老的樹里住,所以很客氣地向老爺爺問好,老爺爺並不同情托托,並說:「如果你去替我辦一件事,我就答應你。」托托為了讓自己因多吃知識蘋果而產生的大頭變回原來的面目,托托只得答應,所以托托踏上了去給老爺爺辦事的這條路。

《皮皮魯傳》這本書情節優美,值得我們去喜愛。

皮皮魯讀後感300字(四)

皮皮魯在今天上學的路上碰到了昨晚出現在他夢境中的女孩——夢薇。()夢薇說她是夢世界的女孩。有一次,她去一座森林玩耍,不小心掉進了一口枯井裡,就來到了現實世界。而在現實世界只能存活30天。只有讓全世界的人同時入睡,才能返回夢世界。開始,皮皮魯的老爸老媽不信,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後來,他們信了,因為人類世界根本不會產生這樣的女孩。皮皮魯全家決定幫助夢薇完成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是,讓全世界的人同時入睡的難度太大了,經常會有被疏忽的角落。

有許多國家元首不相信,認為這是計謀,約翰則為了解剖夢薇,他召開緊急

會議,讓他的部下不睡覺,等到夢薇死後,在解剖她做試驗,探索外星人!

終於,皮皮魯想出了一個辦法——給夢薇移植器官,把她改造成人類成員!於是,很多人為夢薇捐獻器官,移植到了夢薇身上,使她成為了人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