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時間的皺紋讀後感

時間的皺紋讀後感(一)

說到時間的皺紋,大家一定會想到時間哪來的皺紋?這太不可思議了!有誰看見了時間的皺紋嗎?

這本書講了麥格他們一家的事情,這本五彩斑斕的小書里,有一個感人至深的故事。15歲的女孩麥格為了尋找失蹤的科學家爸爸,踏上了一條非同尋常的道路,儘管旅途布滿了艱辛和危險,但三個小夥伴從沒有動搖過他們要找到爸爸的決心,爸爸對麥格的親子之愛,弟弟與麥格的手足之情,加爾文與麥格的朋友之誼。

麥格肩負著這些愛,戰勝了邪惡重返家園┉

讀了這本書,我深受書中主人公麥格的勇氣、堅強、為愛忍受的磨難以及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決心所感染,她感動著我們每一個讀者的心。使我們懂得了時間可以讓人衰老,讓我們長滿皺紋,但是親情、友情、愛是不會蒼老的,它永遠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一代又一代,生生世世┉

時間的皺紋讀後感(二)

這是一本讓我不僅迷上內容,還迷上書名的一本寓言故事書。()這是一本受廣大書蟲沉浸其中的一本科幻書。這還是一本備受美國總統布希讚賞的一本代表美國創造精神的書。

它就是《時間的皺紋》,一本你想也想不到,夢也夢不到的書。

故事講述了一個跟我一般大的女孩子和她的弟弟還有朋友,一同去尋找失蹤的科學爸爸。也因此踏上了一條非比尋常的道路。在這一路上,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明白了“愛”的定義。當然也包括,我。這親子之愛,這手足之情,這朋友之情……這一切一切的愛。使小女孩(麥格),不再那樣斤斤計較,使弟弟(査理斯)不再為自己超出凡人的智力所煩惱,使加爾文變得更加堅強。這一切讓他們和我們都懂得了寬容與堅持

在這本書中最精彩的莫過於麥格他們如何戰勝邪惡的一方。但,我卻對前半部分麥格一家的生活更感興趣。特別是在颶風來臨的那個夜晚,媽媽和麥格還有査理斯一起吃夜宵的溫暖場面。當然,故事沒這么簡單,敲門聲漸漸傳來,一個頭戴許多頭巾的不速之客!

我喜歡這個精心編制的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