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後感200字左右

一隻蜘蛛,為了朋友的生存而上演的感人故事。

從頭讀起,一直被故事有趣的情節而吸引。直到夏洛的離開和她離開時的話語:「生命的價值是什麼,該怎麼說呢?我們出生,我們短暫的活著,我們死亡。一個蜘蛛在一生中只忙碌著捕捉、吞食小飛蟲是毫無意義的。通過幫助你,我才可能試著在我的生命里找到一點價值。老天知道,每個人活著時總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才好吧。」,感動充滿了我的內心。這也許就是這部小說作者想要告訴我們的孩子的道理。

我覺得每一個孩子都應該讀一讀這本書,讓正被自私的社會環境所影響的孩子們從心靈上明白,幫助和奉獻,是一件值得奮鬥到死的事。

讀後感200字左右(二)

近期,我讀了一本叫《小氣鬼的故事》這本書,他講了一個個小氣鬼的故事,最後都得到應有的報應。就像有的財主;他已經有了一大筆財富,可是他還是不滿足還想有更多的財富,於是,他就去街上騙人,讓人為他賣命。有的財主竟然連命都不要了只為了「金錢」就像這個財主;有一個國王問大臣,天這麼冷,誰能站在水裡呀一個大臣說;「有人能呀。」於是國王下令;誰能在水裡站到早上誰就可以得到一大筆錢,財主聽了國王說的話他就去了,他對老天說讓我變溫吧有對老天爺說了要怎樣報答老天爺,後來他沒有報答他,他生氣了就把它變成了水鳥。我以後要做個大方的人。

讀後感200字左右(三)

今天我在家看了《動物總動員》,我覺得最好看的地方就是很多動物團結在一起把那個關住水的大牆給幢翻了,然後他們獲得了水源,都很高興的跳舞了,裡面的一隻公雞很勇敢的,它還敢跟獵豹說話,還敢命令獵豹,還有那只會放屁的「大嘴怪」,我覺得它會不會是只黃鼠狼啊,不然它放的屁怎麼會那麼臭呢,哈哈。後來動物有了水以後,水裡還有很多藍鯨,它把動物們送到橋上,然後動物們都自由了,想到哪裡就去哪裡,到哪裡都有水喝了。水很珍貴的,我們都要愛惜水,不能浪費!

讀後感200字左右(四)

今天我們讀了第一章《安迪有了外婆》。

主要講了安迪沒有外婆和奶奶,他很傷心。安迪的好朋友格哈德和羅伯特都可以跟外婆或者奶奶一起去玩,但是安迪卻從來沒有。有一天安迪看到了外婆的照片,然後當他坐在蘋果樹上的時候外婆真的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們一起去了遊藝園,玩了很多項目,有旋轉木馬,投帽子,還有船形鞦韆,玩累了他們還吃了香腸和棉花糖。()本來他們還想去魔鬼館的,但是發現票不見了就沒去成,不過他們最後還去玩了一次碰碰車,這才回家去了。

我感覺安迪和外婆在一起很開心,我希望安迪可以生活得更快樂。

我跟我外婆在一起也很開心,我也希望外婆生活得更快樂!

讀後感200字左右(五)

《兩匹戰馬》講的是兩匹馬的故事,他們都有其它馬做不到的事。

第一匹是南宋士兵王成的馬,王成被抓後它成了敵軍的馬,可是當敵方大王坐上去時馬不顧生命危險一路狂奔到自己軍營里,主將被抓,叛兵大亂。

第二匹馬講的是虎門銷煙的陳連升的馬,在主人死時它守在屍體邊,最後絕食而亡。

一讀完這個故事我就很吃驚,因為同樣是兩匹戰馬為什麼它們的品質不同,其它戰馬被抓會聽從新主人的話,其它戰馬主人一死他們只會叫幾聲就走了,為什麼他們和普通的馬不同。

有些人的品質也很不好,一些人會故意打別人,有些人更惡劣,他們很容易被金錢收買。

從此我體會到做人不能被金錢收買,不能惡意傷人,要認真學習,天天向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