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800字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800字(一)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叫《笑貓日記》。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我看了好多本,這本叫《從外星球來的孩子》,這是最新版的。首先題目吸引了我,世界上真的有外星球的孩子嗎?從外星球來的孩子真的可以到地球上嗎?……我成了十萬個為什麼,於是我就買了這本書。

書中講了一個名叫寶寶的小男孩和笑貓的孩子胖頭的故事。胖頭因為找不到事情乾所以跟爸爸笑貓去了特技學院,找到一個女老師學習鋼琴,小李老師很溫柔,胖頭學的也很快,就快畢業了,就辦了一個鋼琴會,小貓們的主人都來看,笑貓和虎皮貓也來了,胖頭表現的最出色。演出結束後,笑貓便找不到胖頭了。於是,它和虎皮貓就四處找。終於,笑貓在銀杏林里找到了胖頭,胖頭眼前有一個小男孩,和保姆一起來,這個小男孩一直舉著雙手在一棵銀杏樹周圍轉,他對所有東西都不理睬,笑貓認為他是從外星球來的孩子,笑貓沖他笑,小男孩走到笑貓身邊,保姆很驚訝。第二天,胖頭和笑貓又去了銀杏林,他們等了一會,兩點了,小男孩來到了銀杏林,他一直轉到了五點,他摸著牆走路,他沒有走小木橋,而是繞了一大圈回家。笑貓知道這個小男孩叫寶寶。寶寶每天都繞著銀杏樹轉,胖頭也每天都去,有一天,胖頭發現只有爸爸的笑才能吸引寶寶,就讓笑貓教他笑,胖頭很仔細,很快就學會了笑,一天,胖頭去了銀杏林,胖頭笑,寶寶走過來,也沖胖頭笑,笑貓讓胖頭走,寶寶跟他走。有一天,寶寶後面跟來了兩個人,一男一女,笑貓從對話中知道這是寶寶的爸爸媽媽,笑貓告訴胖頭,你一定要把這個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變成正常的孩子。寶寶的媽媽告訴胖頭,它是寶寶的救星,於是胖頭就留在了寶寶家,一次,寶寶的爸爸給了寶寶一個禮物,是一架鋼琴,胖頭又能彈鋼琴了,寶寶給胖頭指揮,還根據節奏在紙上畫畫,寶寶變得越來越正常。有一天寶寶的媽媽帶著寶寶去了一個彩色的房子,胖頭笑貓一路跟著,躲在了樹上,在房子旁邊,有許多和寶寶一樣的孩子,笑貓又從對話中知道寶寶其實是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孩子。

這本書很好看也很感人,胖頭為了幫助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孩子,盡心盡力的學習笑,笑貓發現胖頭是三個小貓中最有耐心的一個,結果,胖頭真的學會了彈鋼琴,學會了笑。大家也要學習胖頭,只要有耐心,萬事皆有可能。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800字(二)

前幾天,我在文華書城買了一本書,書名叫從外星來的孩子。

這本書講了一個名叫寶寶的一個患有自閉症的男孩和胖頭的故事。胖頭因為找不到事情做,所以和笑貓跟球球老老鼠去了寵物特技學院,找到小李老師學鋼琴。小李老師很溫柔,胖頭學的也很快,就快畢業了,就辦了一個鋼琴會,小貓們的主人都來看小貓彈鋼琴,笑貓和虎皮貓也來了。演出結束後,笑貓找不到胖頭了,可最終笑貓在銀杏林里找到了胖頭,胖頭旁邊有一個小男孩。

第二天,胖頭和笑貓又去了銀杏林。他們等了一會,小男孩來到了銀杏林,舉著雙手圍著一棵銀杏樹轉,他一直轉到了五點半,就摸著牆走路。他沒有走小木橋,而是繞了一大圈回家。幾天後,笑貓知道了那個孩子叫寶寶。寶寶天天去銀杏林,胖頭也天天去。有一天,胖頭發現只有笑才能吸引寶寶,就讓笑貓教他笑,胖頭學得很快,很快就學會了笑。一天,胖頭去了銀杏林,胖頭笑了一下,寶寶走過來,也衝着胖頭笑。有一天,寶寶後面來了兩個人,一男一女,笑貓從對話中知道了這是寶寶的爸爸媽媽,笑貓讓胖頭走,寶寶跟他走,寶寶也不扶牆走路了。

寶寶的媽媽告訴胖頭,他是寶寶的救星,於是胖頭就留在了寶寶家。一次,寶寶的爸爸給了寶寶一個禮物,()是一架鋼琴,胖頭又能彈鋼琴了,寶寶給胖頭指揮,還根據節奏在紙上畫畫,寶寶變得越來越正常。有一天寶寶的媽媽帶著寶寶去了一個彩色的房子,胖頭和笑貓一路跟著,躲在了樹上,在房子旁邊,有許多和寶寶一樣的孩子,笑貓又從對話中知道寶寶其實是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孩子。

胖頭為了幫助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孩子,盡心盡力的學習笑,笑貓發現胖頭是三隻小貓中最專注的一隻小貓。結果,胖頭學會了笑,學會了彈鋼琴。我要學習胖頭堅持不懈的精神。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讀後感800字(三)

「笑貓日記」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套書,自從我有了幾冊,就一直盼著出新的一本。笑貓日主不但充滿童真,還十分搞笑,能表現出動物與動物的真情,人與人人的真情和人與動物的真情。懷著一心的好奇與期待,我迎來了最新的一本書——《從外星球來的孩子》。

笑貓和虎皮貓生了四隻小貓,分別是胖頭、二丫、三寶、小可憐,小可憐不幸死於一場寒流。而三寶經歷了大地震後,變得十分懂,做了一位舍已救人的搜救貓,最後成為了一隻優秀的導盲貓。二丫為了求一個小女孩的媽媽,艱難地學會了唱歌,成為了一隻會唱歌的貓;當小女孩的媽媽昏迷不醒時,二丫天天圍在她身旁唱《雪絨花》。而當小女孩的媽媽醒過來時,善良的二丫又出去幫助老爺爺賣報紙,為此還學會了說人話。而整天無所事事的胖頭,在球球老老鼠(不是好老鼠,不是壞老鼠,屬於兩種老鼠間不好不壞的老鼠)的幫助下,他來到了寵物特技學院,學會了彈鋼琴。

忽然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孩子,他整天圍著一棵白色的銀杏樹轉呀轉,直到笑貓沖他笑把他吸引過來。胖頭喜歡這個孩子,為此他苦練笑,終於吸引了男孩子。從那時候起,胖頭幹什麼,小男孩就幹什麼。胖頭笑,寶寶也笑;胖頭吃飯,寶寶也吃飯,胖頭去哪,寶寶有與生具來的畫畫天賦,也有與眾不同的音樂天賦。胖頭和寶寶在一起的每一天,都不可思議,難道他真的是一個外星球來的孩子?不,他是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孩子。

每個人心中都有快樂和天賦,我們不要去忽視它,更不要破壞它,要會去發現現每個人內心的那一份童真和善良!我們要像胖頭學習,為了目標堅持不懈地奮鬥,為了幫助別人而拚命努力,還有人間人與動物之間那一份溫暖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