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一)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査理九世,內容是:唐曉翼找到了死去的故友最後的密信,信中不僅透露了最後一件秘境珍寶的下落,還講述了他離開人世前最後一段奇妙的經歷,小夥伴們根據線索登上了海龜島101號亡靈校車,校車上坐滿了活死人的骷髏!好不容易逃脫了生命交換威脅,卻又墮入更深的恐怖陷阱!唐曉翼真挺挺地倒下了。被誘惑的人們腦後居然開出了紅色的魔花,每隔五百年一次,當島上海龜開始遊動的時候,惡魔將會穿牆而入!島上所有人都變成只有腦袋的活骷髏!古老的咒語似乎正在一步步被驗證!死去的人們真的能回到這個世界嗎?吸食人腦的尤加特拉希宇宙樹,神奇的密爾智慧之泉,這一切,才剛剛開始。我讀完以後,就感覺自己向一隻小鳥,在獵人的空間裡,驚恐萬分,害怕不已,接下來,我又打開到了人物表,我心情放下許多,看到了大富翁亞瑟,強壯的虎鯊,聰明的曉婷婷,發明家扶幽,紳士小狗查理九世,大偵探墨多多,神秘人物唐曉翼,他們一起冒險,一起向別人說出自己的事情,分享快樂。

我讀懂團結友愛人人有,只要有夥伴,你就不會孤獨,會高興,只要你願意分享自己的快樂,只要團結,就會高興,不怕困難,因為有夥伴的友情在支持你!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二)

《查理九世》這是一本冒險偵探類小說。

書中講了一個有好奇心的男孩子墨多多,其實他的名字叫墨小俠,是因為他的問題特別多,大家都叫他「問題多多」或「墨多多」。書裡講了墨多多、小狗查理九世、扶幽、胡沙,堯婷婷一起的一個個驚險故事。

開頭的看著挺輕鬆的,當到中間的時候,突然會嚇你一大跳,十分恐怖,看到結尾時,你就會放鬆了,因為這時已經真相已經大白。

當我在細細口味《查理九世-黑見街的亡靈》時,我全身的毛孔都豎了起來,空氣似乎凝結了,使我喘不過氣來。放在地上的腳,一動都不敢動,因為——太恐怖了!眼睛、亡靈、鵝媽媽的童謠……我的腦海中的那首可怕的童謠,令人毛骨聳然。小狗查理九世可是很厲害的,不弄清真相不放棄,像虎鯊一樣勇猛,像扶幽一樣聰明,像堯婷婷一樣細心,像莫多多一樣勇敢!

當我看到《查理九世-吸血鬼公墓》時,發現本書寫作的結構非常好。故事的開頭是寫了墨多多等一群孩子們在補習課上偷偷交換著關於「吸血鬼」這個熱議話題的情報,而坐在多多前面的神秘高年級學生賈士說要帶領他們一起前往吸血鬼城堡探險……

這一下子便能引起我的興趣。並且當我仔細的看完一章又一章後就會覺得離故事的真相更近一些。可是當我看到結尾才發現,原來其實並沒有什麼吸血鬼公墓,而是艾斯那七個得了一種叫做「卟啉症」怪病的哥哥姐姐們,得了這種病的人,就會像吸血鬼一樣,怕陽光,嘴唇在不斷腐爛,看著就像吸血鬼!為了報復那些把他們看做怪物的鎮子裡的居民而搞出來的把戲和謠言。最後,()他們和居民都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而且他們還真正了解到了已逝的瑪格麗特老師當年的心意,原來她是那麼的嚴厲又親切啊!

我還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只有尖銳的目光才能看透虛假下的真相!

我們在冒險中可以明白人世間的真理,在冒險中可以養成良好的品質,人只需要有敢於冒險的信念,那麼就會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氣餒,就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穫。現在的我們都過著安逸,舒適的生活,缺少這種精神。我覺得這種品質很可貴,值得宣揚。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三)

暑假裡我和媽媽一起讀了《查理九世之吸血鬼公墓>,覺得這本書就像它的名字一樣,越看就越覺得好奇。它是一本冒險偵探類小說。

裡面的主角有好奇心重的男孩子墨多多,其實他的名字叫墨小俠,是因為他的問題特別多,大家都叫他「問題多多」或「墨多多」。有擁有豐富課外知識的又富有同情心的堯婷婷班長大人。獨立天才的小發明家扶幽。虎虎生風的體育健將虎鯊。還有擁有自己的穿衣風格、享受泡澡喝下午茶、學識淵博的小賤狗,它便是真正獨一無二的查理九世兼冒險隊老大。

這次他們又踏上了冒險的旅程。他們來到了詭異的吸血鬼卡瑪利拉家族的領地!陰森的府邸、血紅色的蝙蝠群、被吸乾血的小鹿屍體……一切不僅讓我想起電視劇《吸血鬼伯爵》中的那句台詞「來吧,讓我們分享你那甘甜的血液。讓我們帶你徜徉在永生之河,讓我們共同陷入萬劫不復的黑暗世界!」

故事的開頭總是讓人充滿好奇。漸漸地到了中間變得十分驚險,讓人為他們提心弔膽。到了最後我那顆糾著的心又放了下來。因為這時已經真相已經大白,其實並沒有什麼吸血鬼,而是艾斯那七個得了一種叫做「卟啉症」怪病的哥哥姐姐們,為了報復那些把他們看做怪物的鎮子裡的居民而搞出來的把戲和謠言。最後,他們和居民都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而且他們還真正了解到了已逝的瑪格麗特老師當年的心意,原來她是那麼的嚴厲又親切啊!

這本書讓人特別地回味,其中一波三折的故事情節增添我閱讀它的興趣。你如果不信,有空時不妨去看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