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壞爸爸好爸爸讀後感600字

寒假裡,我看了一本書,是任大星爺爺的最新力作《壞爸爸好爸爸》。

汪大剛是個對錯分明、心地善良、像個男子漢一樣的陽光好少年,他的爸爸開始也是一個好爸爸。但他經不起誘惑,讓一個女騙子給騙了。被騙後,他的爸爸汪立群改過從良,當上了個體計程車司機,後來汪立群接了一個大單,到機場,一次掙了一百多元,但那個客戶的一隻提包落在了他的車上,他就把提包交給了機場的公安部門,還報告了他掛靠的公司。後來才知道那個提包里有十幾萬現金,還有重要資料,那個客戶是個美籍華裔,他隆重的感謝了汪立群,還驚動了記者。就因為這件事,汪立群成為了“文明市民”。但還是沒有吸取以前的教訓,幾年後又一次上了騙子的當,成了吸毒人群,還跟那些犯罪同夥綁架了汪大剛的好朋友周薇薇。但周薇薇很信任汪立群,就因為她的一句“汪叔叔”,讓汪立群改過從良,重新做人

現在的社會上,非法分子很多,常常有偷竊、綁架類似的事情發生。我真搞不懂,人心都是肉長的,為什麼那些歹毒的人那么兇狠無情呢?

壞爸爸好爸爸,是對一個父親的評價。

我覺得我的爸爸是一個好爸爸。他很愛我和媽媽,從不酗酒,也不會回來對著我和媽媽發脾氣。唯一一點就是——抽菸,()爸爸一天能抽2包煙,勸了他很多次他都不聽。我曾在書上看過,一個人每抽1包煙(20支)就能減少11秒的壽命,我把這個事情跟爸爸說了,他只是敷衍的“嗯”了一聲,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我覺得世界上所有的爸爸都愛自己的孩子,不管是壞爸爸還是好爸爸。

這本書情節曲折緊張,故事起伏跌宕,想知道最後的結局嗎?就讓這本書告訴你答案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