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

兩個人的夢想讀後感(一)

我讀了《兩個人的夢想秀》後,我知道這本書的主人公是雙胞胎兄弟馬一左和馬一右。他們在一起做了很多有趣的事:把沙莉莉QQ空間裡的壞話刪除、幫鬍子原背書、做了一道又酸又甜、又鹹又辣的菜給爸爸媽媽……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篇叫“絕世廚師”裡面講了馬太太和馬先生都沒空了,馬一右馬一左準備自己做飯,馬一右覺得自己會做水果盤,一定也會做飯的,他們買了兩個西紅柿和一把韭菜,回家時路過戴花奶奶,戴花奶奶給了他們一袋糖炒栗子。回到家,馬一右說我們可以做栗子炒飯,他們先淘米然後把米和栗子肉放進了電飯鍋,馬一右聽說煮飯要放水,他們就放很多水,然後關上蓋子,按煮飯。然後開始做菜,做了個韭菜西紅柿炒雞蛋然後不停地放調理,直到有一點香味才停的,在炒一下就行了。馬太太和馬先生回來後做的飯成了粥了,韭菜西紅柿炒雞蛋馬太太嘗了一下味道是又酸又甜、又鹹又辣還油膩膩的,但是很好吃。

其中還主要講的是馬一左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做一名主持人,有一天他從報紙上看到了圓夢啟示,就主動報了名,可報名信寄了好長時間,也一直得不到回音。馬一左變得沮喪了。馬一右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他悄悄地策劃了幫馬一左實現夢想。馬一右找來好多同學開演唱會,讓馬一左做主持人。馬一左終於圓夢了!他感謝大家一起幫他實現夢想。

讓我明白了,我們每個人都要有夢想,只要努力,就會實現。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二)

聽了這個名字,你肯定奇怪這“兩個人”是誰吧?他們就是雙胞胎兄弟馬一左和馬一右。

內容的大致是:馬先生訂了一份晚報,裡面有每一位家庭成員喜歡看的內容,馬一左喜歡看故事連載。可今天,故事連載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則圓夢啟事,馬一左也有夢想,他的夢想是當一名主持人。他將夢想寄出去以後,卻一直沒有回信,馬一右為此感到非常氣憤。為了馬一左的夢想,他開始動員班級上的同學開一場演唱會,由馬一左擔任主持。經過同學們和馬一右的幫助,馬一左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馬一左的圓夢行動中少不了馬一右的幫助和同學們的支持,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實現夢想是不能單打獨鬥的,()需要大家的幫助。

我也有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優秀的老師,我覺得做好老師有兩點。第一,要學好每一項課程,課後多查資料;第二,不能怯場,多跟同學交流競選等活動積極參加。

我要為圓夢而奮鬥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三)

這個假期我又讀完了一本讓我回味無窮的書,這本書便是商曉娜寫最佳拍檔的第十二部作品《兩個人的夢想秀》。

在這部作品裡又有許多這對雙胞胎在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在這本書的最後一個故事裡讓我明白了,作家的構思都是從實事和幻想中得出靈感寫出作品。作者便是從雙胞胎的故事中寫出了十二部好書。馬先生、馬太太、馬一左、馬一右,和諧家庭中的親人之情馬一右書包丟了同學借他書的同伴之情,林老師被同學擾亂課堂卻寬容他們的師生之情,馬一左和馬一右拾信不昧的情誼便構成了親情、友情、師生情、真情正體現出人間處處有真情所以這對雙胞胎才能度過一個又一個難忘的日子。

我也要像書中這些人物一樣學會寬容、多多幫助朋友、拾金不昧通過這些優點組成一個和諧的家庭。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四)

夢想!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屋裡有一本《兩個人的夢想秀》,是媽媽給我買的。原來裡面有一對雙胞胎,一個叫馬一左,一個叫馬一右。他們兩個是這本書的主角,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在一起。這本書寫的是他們兩個和老師、朋友們有趣的故事。

在他們身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把沙莉莉在QQ空間說同學們的壞話刪除,幫助鬍子原背給爸爸媽媽吃又酸、又甜、又鹹、又辣的菜,幫姜小圓變成魔法女巫,幫老奶奶賣山楂……

馬一左有一個夢想,是當一名主持人。可是過了好久也沒有實現。馬一右很著急,把好朋友叫來開演唱會,讓馬一左當主持人,實現他的夢想。馬一左知道了非常感動。

我要向馬一左一樣,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也要像馬一右一樣,幫助別人實現夢想。幸福他人,快樂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