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400字

兩個人的夢想讀後感400字(一)

這個署假我讀了《兩個人的夢想秀》這本書。

故事主要講了雙胞胎兄弟馬一左和馬一右,他們長相一樣,性格各異。馬一左是哥哥可有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就像弟弟,馬一右是弟弟可有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就像哥哥。長相一模一樣的兩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因為他們是絕佳拍檔,比如:天天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寫作業、學做飯,周末一起去遊樂場玩……

哥哥馬一左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主持人,他從報紙上看到了選拔主持人的啟事,於是就主動報了名,可報名信寄了好長時間,卻一直得不到回音,馬一左越來越沮喪。弟弟馬一右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他策劃了幫馬一左實現夢想的活動-開一場演唱會,這樣就需要有主持人了。他請來了同學們來當歌手,班主任小喬老師和她的先生來當觀眾,還有馬爸爸和他的朋友們也來了,還有高叔叔負責給大家照相。馬一左站在由講台改造的舞台上,就像一名真正的主持人那樣聲情並茂地介紹著節目,調動著氣氛,他終於圓夢了!

無論你有什麼夢想,只要大聲說出來,朝著夢想的方向去努力,你會發現在你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會有好多的老師、親人、朋友一起鼓勵你、幫助你去實現!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400字(二)

這個暑假,我讀了《兩個人的夢想秀》這本書,書中的兩個主人公既使我開懷大笑,又使我十分羨慕他們。

這本書主要講了:馬一左與馬一右這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長相相同,性格卻大不相同,他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他們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令人難忘。

哥哥馬一左希望當一次主持人,可是他把夢想寄給圓夢地點後,卻一直沒有回應,他沮喪極了。弟弟馬一右為了幫馬一左實現夢想,決定開一場演唱會,讓馬一左主持。馬一右詢問了許多同學,他們為了馬一左,也紛紛答應了。就這樣,馬一左實現了他的夢想,成功地主持了一次。

我十分羨慕馬一左,他有一個好弟弟,和一群好同學。他們幫助馬一左,實現了他的夢想。這也是他們兩個人的夢想秀!

這本書中還有一個令我難忘的故事,叫做開往遠方的捷運。這個故事主要講了馬一右想去坐捷運,馬一左想去最北邊的終點站「紅塔河」看看,他覺得去看看塔、看看河是挺不錯的。他們坐上了捷運來到紅塔河,卻只看見建築工地。他們詢問一位大哥哥,大哥哥說這不過只是個地名而已,並沒有塔和河。

他們的事跡很搞笑,這年頭,名不副實的東西很多,所以不能盲目選擇,不知道實情就去做,不然也會像他們一樣鬧笑話的。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400字(三)

在這個假期,我看了《絕佳拍檔之兩個人的夢想秀》,讓我記憶猶新。

這本書主要講了,馬一左和馬一右兩對雙胞胎他們每天發生的新鮮事,比如:他們一起對付高年級的男生鬍子原,一起跟蹤大侯老師,一起給女生米小小挑選生日禮物,一起和小喬老師以及她的男朋友去「沙沙冰」里吃冰激凌。就算是寫作文,他們也會不約而同地提到對方……馬一左和馬一右的故事天天都在發生。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篇故事就是,兩個人的夢想秀,這篇故事主要講了,在馬一左的心裡一直有個夢想:做一名主持人。()他從報紙上看到了一則選拔主持人的啟事,於是就主動報了名。可是報名信寄出去好長時間了,他一直得不到回音,馬一左變得越來越沮喪。馬一右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他悄悄地策劃了一場幫助馬一左實現夢想的活動……馬一左終於圓夢,和他一樣快樂的,有馬一右,有小喬老師,還有班裡所有的同學。

讀了這本書,讓我讓我懂得了要珍惜童年,童年的時光是短暫的,要利用短暫的時光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做一個天真,純潔,並且時刻都露出了笑臉的孩子。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400字(四)

《兩個人的夢想秀》是由馬一左和馬一右引起的,他們好奇,活潑,這不,又鬧出了事。一天,他們在一張報紙上發現有圓夢機會,馬一左趕緊把自己想當主持人的夢想寄給了報社,可報社卻遲遲不回復。馬一右便決定自己幫馬一左當一回主持人,他請來了好幾位同學,開了一個演唱會,並且讓馬一左當主持人。馬一左主持後說,我要謝謝大家,因為大家幫我實現了夢想,在這的後一天,報社來信了,可馬一左不需要了,因為他當過主持人了。

這本書讓我知道了,我知道過的道理,就是團結和熱心,如果同學們沒有了團結和熱心的意識,那也就沒有了一個夢想,團結力量大!

更重要的是馬一左的勇氣,如果馬一左沒有勇氣,那還怎麼當一個主持人,也會被同學和老師們笑話的,也要學習馬一右,馬一右很負責任,精心的策劃了演唱會,要不這個夢想就會懸空,不會實現。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很小,當你努力去實現它的時候,它又會變得很大,就像有一種激情在鼓舞著你,去實現它!「去實現它」的聲音在我們耳邊不停的迴響,就像是衝鋒的號角,催促著我們,讓我們要向著自己夢想的方向,前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