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雲間甜品店讀後感

雲間甜品店讀後感(一)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愛吃美食嗎?喔,一定很愛吃吧!《雲間甜品店》這次的美食之旅一定會讓你流口水,下面就跟我一起來讀讀這本書吧!

愛在自習課上做夢的李看看有一個愛好,那就是品嘗美食。他在夢裡飄蕩到世界各地去品嘗美食。有著味道的勺子,從一輛輛汽車裡飄出來的咖啡香,帶你找到神秘魚市場的肥貓,在減肥訓練營里那個可以變出烤鴨的冰櫃,還有雲間甜品店裡那些神奇的甜品……

在太陽的花園裡,李看看忘記了自己的承諾,頭髮被染成了金色的。這告訴我們:做人要誠實,答應別人的一定要做到,不能出爾反爾。當你已經承諾了別人時一定要遵守諾言,不然下次就沒有人會再相信你了。做錯了事還要敢於擔當、承認,錯了就是錯了,要大膽地承讓,還要保證下次不在同一個地方“摔跤”。如果別人有了不對你要及時幫他改正過來,因為幫助別人你不但會感到開心,自己也會有一個進步。

我感受到了李看看是一個愛做夢、愛幻想、愛美食的小女孩。李看看從小就有自己的夢想,我們從小也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我們是出生的雛鷹,等到未來的那一天,讓我們展開自己長有豐滿羽毛的雙翼,飛向那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那是用我們的汗水和雙手換來的湛藍的天空!

不管你的成就如何,但你付出了;不管你是貧還是富,你一定會有相當的回報;不管你的生活是甘還是苦,上帝都會給你一個精確的答案。當你翱翔在屬於自己的天空時,你難道不覺得驕傲嗎?

雲間甜品店讀後感(二)

這個星期我讀了常怡的作品——《雲間甜品店》。這本書一分有趣,充滿了夢幻色彩,如果不看,就太可惜了。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叫李看看的女孩,她的愛好者是品嘗美食。在夢裡,她去了一家勺子店,幫店主——一位老爺爺看一天的店,老爺爺讓她晚上來培訓一下,在那天晚上,她體會到了勺子的魔力。她還通過一輛十分破舊的紅色小汽車來到了一座漂亮的房子裡,那裡住著一位香科巫師。在那裡,她品嘗到了美味的咖喱雞。她還和一隻被學校同學起名為胖花的貓穿過一道鐵絲來到了悉尼魚市場,()吃了一頓豐盛的大餐。她夢見她去了一座大廈里,裡面有十分好吃的甜品,還有一次,她誤闖減肥訓練營,餓的不行,晚上做夢夢見了一台神奇的冰櫃,想吃什麼就有什麼。她還夢見她來到了一隻野免的家和來自廣東、日本、法國、四川、韓國的免子一起辦了蘿蔔宴。還夢見她從被子裡鑽過去,來到被窩樂園,品嘗了熊貓先生的拿手菜,她還夢到了她因為告訴別人太陽的菜園,而全身變成金色!還有一次,她還嘗了一家小食鋪里的點心和兩隻熊帶來的蜂蜜。她還夢見和雪神們一起做飯給山神吃。

美麗的故事結束了,它像小河,清澈美好,希望大家多讀幾遍,仔細品味其中的滋味。

雲間甜品店讀後感(三)

昨天,我看了一本叫《雲間甜品店》的書,它非常好看,我不到一天就看完了。

這本書的作者是常怡,主人公是愛在自習課上做夢的李看看。她有一個與我們相同的愛好,那就是——品嘗美食。這一次,她的夢裡漂滿了世界各地各種美食的香氣。有著味道魔力的神奇勺子,從一輛舊汽車裡飄出來的咖喱香,帶你找到神秘魚市場的肥貓,建在大廈頂樓的甜品店,在減肥訓練營那個可以變出烤鴨的冰櫃,還有穿越被窩隧道就可以來到的被窩樂園……這次的美食之旅一定會讓你流口水。書內還附贈李看看的私房甜品小菜譜,都是很容易上手又好吃的甜品。你一定能像李看看一樣,做一個既懂得美食,又會親手製作甜品小美食家!

這本書非常好看,大家一定要看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