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爸爸媽媽最好吃讀後感

爸爸媽媽最好吃讀後感(一)

看到書名,我想這本書應該是寫爸爸媽媽對孩子的愛的,看到第一頁的故事簡介時,我就想起了大耳朵圖圖中「圓圓鼓鼓、裡面裝滿了冰淇淋蛋糕」的形象了,我想小蝦米也應該是貪吃鬼、圓圓滾滾的樣子。哎,悲催啊,和我一樣!

往後接著看:什麼呀?對小蝦米來說,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只四個字:吃、飽、了、睡!她幸福得百味童年呀!感覺這一隻「超大號蝦米」和我真像,我也是一個小小美食專家,在老人們的精心照顧下,我也變成了一隻小饞貓。

小蝦米在能吃又會做的超級大吃貨影響下,在學校里是一個什麼都吃的雜糧動物,因為學校營養學博士藥可可做出的午餐被小饞貓們封為「頭號嘔吐」,小蝦米家族奇思妙想,擬戰書、經過食神PK,經過爸爸媽媽們酸甜苦辣鮮甜無數道美味拿手好菜、食神上身後,藥可可慘敗,小蝦米們也在這一道道菜中吃出了美妙的爸爸媽媽的愛!看到這裡,我既興奮又有點感動,想起了平時媽媽給我做飯時的辛苦,當然我這個小小食神也是很賞光的,只要是媽媽做的菜,統統美味!老媽為此很感動,做飯的積極性越來越高,哈哈!

藥可可戰敗後,「懷著一顆永不言敗的心」,勵志的努力學習,最終小蝦米們屏住呼吸,等待激動人心的時刻,最終我們心甘情願向他膜拜,晉級為「頭號偶像」,成功!我們學校的飯菜就如同藥可可駕到,有時真的難吃的不得了,神馬香菇、木耳之流,真是不能入口啊,為此我沒少挨老媽的批評教育,什麼時候這些才能變成「頭號偶像」呢?

在這本書中,我感受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同時也要說:貪吃沒錯,可不能挑食啊!也不能吃的太多,減肥可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啊!爸爸媽媽們要適當控制小蝦米們的飲食啊!學校營養師要名副其實呀!

小蝦米們,讓我們在爸爸媽媽的關愛下健康快樂成長吧!

爸爸媽媽最好吃讀後感(二)

女孩蝦米是個愛吃鬼,每天,都要吃成一個球似的對於他來說,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只有四個字:吃飽了睡,睡醒了吃!這幾點我跟他幾乎完全相同,哈!說明我也是個愛吃鬼!

她的大衛爸爸和椰蓉媽媽更能吃,有會做的超級大吃貨,真像我也能擁有一個這樣的爸爸媽媽呀,()這樣,我就可以隨時吃到可口的飯菜啦!

蝦米和她的同桌保羅可是什麼都能吃的雜事動物。竟然上課也敢吃,真是厲害呀!

正當同學們吃的好好的時候,學校食堂突然來了一個營養博士藥可可,他做出來的營養餐:食堂三寶、五彩炒飯簡直難吃無比,被饞貓們封為「頭號嘔像。」饞貓門被悲慘的午餐折磨,在微博上吐槽卻被大人們認為是挑食小孩。蝦米的家教尖椒姐姐巧妙策劃,讓爸爸媽媽們和藥可可博士進行一場食神pk大賽,結果可想而知,藥可可慘敗,而爸爸媽媽亮出各自美食,讓孩子們明白了,吃是最單純的幸福,好吃的爸爸媽媽給了他們最用心的愛。不過蝦米們也了解到藥可可的悲慘牙箍導致他成為超無口感的人,我聽了這一點後,還真是有點同情他啦。

不過,好在蝦米家的蒜蓉婆婆出手傳授做雞翅膀的秘訣,藥可可也努力成為「最好吃先生」,最後他以一鍋無比美味的速食麵,和魔味豆,成功成為頭號偶像!

爸爸媽媽最好吃讀後感(三)

當我拿到這本書時,被書名——爸爸媽媽最好吃吸引住了。我想看看到底是怎麼吃爸爸媽媽的,為什麼爸爸媽媽最好吃,我們都喜歡吃糖果,美味佳肴,哪有聽過吃爸爸媽媽呢?我想立即看個明白。然後就不分天混地暗的大看特看起來。

當我看著看著就發現了原來不是吃爸爸媽媽,那為什麼是爸爸媽媽最好吃呢?不要著急往下看就知道了。《爸爸媽媽最好吃》主要是講的:一個叫蝦米的女孩,很愛吃,也很能吃,所以,她的肚子圓滾滾,身體又結實。她的大爸爸和椰蓉媽媽更是能吃又會做的超極大吃貨,給她幸福的百味童年。蝦米班級里的女生男生分成「蔬菜軍團」和「就愛吃肉陣線」兩大陣營,蝦米和她的饞貓同桌羅家保卻是一個什麼都愛吃的雜食動物。

學校來了個營養學博藥可可總管午餐。他居然是和好吃有仇的人,做出來的飯難吃無比。被小饞貓們封為「頭號嘔像」。饞貓們被悲慘午餐折磨。嚇米的家教老師尖椒姐姐想出來了一個辦法,讓有愛的爸爸媽媽們和藥可可來一場食神PK,結果藥可可慘敗,而爸爸媽媽亮出各自的美味,讓孩子們明白了吃是單純的幸福,好吃的爸爸媽媽給了他們最用心的愛。不過蝦米他們也了解到藥可可的悲慘牙箍童年導致他成為超無口感的人,嚇米家的食神蒜茸外婆出手傳授她做雞翅膀的絕技,藥可可也努力在為「好吃先生」,最後他以無比美味的一鍋麵,加上超級震撼的魔法豆,成工甩脫「頭號嘔像」,晉級為小饞貓們的「頭號偶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