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600字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600字(一)

他是一隻瓷兔子,它從一開始“富有”、自命不凡到最終“破碎”和懂得如何愛。這就是愛德華的奇妙旅程。

愛德華一開始是一件極為貴重的禮物,被送給了女孩阿比林。阿比林像愛自己一樣愛著愛德華。但愛德華只學會了高傲,甚至覺得自己應該與人類同等或得到比人類更高的待遇。阿比林的祖母給阿比林、愛德華講了《公主變成疣豬》的故事,故事中的公主和愛德華一樣高傲不懂愛,最後變成了疣豬。這個故事使愛德華對祖母產生了恐懼。

在一次海上旅行中,愛德華落海了。在海底那297天裡,他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了無助、恐懼、孤獨……

幸運的是,他被漁網撈起,到了漁夫家。但又被扔到了垃圾場,被一條叫露西的狗刨了出來,與狗和他的主人布爾一起去流浪,最終卻跟他們不辭而別。這幾次經歷讓愛德華體會到了什麼是愛,可一次又一次戀戀不捨的分別給了他失望的感覺。

愛德華變成了稻草人。白天,鳥兒嘰嘰喳喳地嘲笑他;夜間,夜空固然美麗,但他只能對星星說話。每當我和家人一起在月光指引下、星光的照耀下散步時,總覺得生活仿佛夜空般美好。可愛德華的生活仿佛黑暗的天空,沒有一絲光亮。

布賴斯為妹妹解救了愛德華。他妹妹薩拉。魯思生病了。這個四歲的女孩讓人憐惜,她沒有媽媽,只有一個打碎她唯一玩具的爸爸;她沒有豪華的住宅,只有很小的木屋。愛德華在這間木屋中更加明白了愛,他深愛薩拉。魯思,時時刻刻關注著她,保護著她,直到她停止了呼吸。

布賴斯帶著愛德華去了夢斐斯。在那兒,愛德華的頭碎了。布賴斯沒有錢修理,只能請求盧修修理,代價是他離開愛德華。

最終,愛德華見到了阿比林,她已經長大了。也許這次旅程結束了,卻是一個新的故事的開始。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600字(二)

這本書主要叫了有一隻名叫愛德華·圖雷恩的瓷兔子。愛德華·圖雷恩原本是屬於一個名叫阿比林·圖雷恩的小女孩。但是,在一次旅行中愛德華·圖雷恩離開了阿比林·圖雷恩——掉到了船外的大海里。

愛德華·圖雷恩在大海里待了二百九十七天,愛德華·圖雷恩在大海里的時候很討厭阿比林·圖雷恩和阿比林·圖雷恩的爸爸、媽媽、外婆。就在第二百九十七天被一張漁網抓住——被漁夫給救了上來,漁夫把愛德華·圖雷恩,交給了內莉,內莉給愛德華·圖雷恩起了一個新的名字,叫蘇珊娜。但是內莉的女兒洛莉把愛德華·圖雷恩給放到了垃圾場;一個叫露西的狗把它交給了一個流浪漢,()那個流浪漢叫布爾,於是挨個話又有了一個新名字,叫做馬隆,但是不久他卻被一個正在值班的人,那個人吧愛德華扔了下去,他被一個老婆婆撿了起來,掛在了十字架上,他又有了一個新名字,叫克萊德,老婆婆又請來了一個男孩,男孩兒趁老婆婆睡覺的時候,把愛德華帶走了,並把愛德華送給了他的妹妹,於是愛德華變成了一個玩具娃娃,變成玩具娃娃令他非常生氣,但是愛德華一見到見到了薩拉?魯斯的時候,他卻願意保護她,不久薩拉?魯斯死去了,愛德華和布賴斯和他一起淪落街頭,一個可怕的事發生了,他的頭被打碎了。但是他的頭又被一個叫做盧修斯的人給修好了,因為那個人是一個玩具媽媽上,最後,愛德華又回到了阿比林的家中,塔和阿比林的女兒跳舞。

在這本書里,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愛,在一路上,有許多人都非常的喜歡愛德華,阿比林、內莉、布爾、薩拉?魯斯、又回到了阿比林的身邊,這一切都是那么的神奇,那么的奇妙,一路上有這么多的人,都非常愛愛德華,那這本書的內容就是如何學會去愛,雖然是一隻瓷兔子,但是他——愛德華,卻明白了什麼是愛。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600字(三)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是一部國際大獎小說,是美國作家凱特寫的。它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隻小瓷兔子,名叫愛德華·圖雷恩,它被一個叫阿比林的小女孩深愛著,但愛德華卻不知道什麼是愛,也不知道愛別人。有一次,它和阿比林一起出去旅遊,在路上,它被兩小調皮的小男孩扔來扔去地丟著玩,被其中的一個小男孩不小心扔到了大海里,從此開始了它的奇妙旅程。它先是被一個漁夫救起,後來又被漁夫的女兒扔進垃圾堆里,被埋了不知多久後被一條狗給刨了出來,接著和流浪漢們一起旅行了很長時間,然後又作為一個稻草人而工作了一段,最後,它又重新回到了阿比林的懷抱。

在旅程中,小兔子經歷了很多危險、困難的情況,它被別人愛過,也被欺負過。經過這次旅程,這隻小兔子漸漸知道了什麼是愛,也知道了應該愛別人和如何愛別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光讓別人愛你而你卻不愛別人;比如爸爸媽媽愛我們,我們也要愛他們。我們可以為爸爸媽媽做一些自己可以做的事情,管好自己的學習,少讓他們操心。

這個故事還告訴我們,哪怕是遇到天大的困難也不要放棄,如果當時害怕困難而放棄了,那么你以後後悔都來不及了。就像那隻小瓷兔子,當它被埋在垃圾堆時,它是多么地害怕呀,但是它沒有放棄被救出的希望,他耐心地等啊等啊,直到有一天,一隻狗把它刨出來。還有當它被擺在玩具柜上等著人來購買,卻沒有一個人留意它時,它也沒有放棄,它記住了一個小娃娃對他說的話,要心懷希望。終於,小兔子等來了阿比林。所以,當我們學習中遇到困難的時候,也要像小兔子一樣,要心懷希望,不放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