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從外星來的孩子讀後感300字

從外星來的孩子讀後感300字(一)

我向來喜歡讀笑貓日記系列的書,有一次在書店我發現了一本書,名叫《從外星來的孩子》,這本書的名字就吸引了我,我便迫不及待的打開書,津津有味的讀著。

笑貓和虎皮貓的孩子共有四個但是最後只活下了三個,分別是胖頭、二丫、三寶。二丫和三寶都找到了自己的歸宿只有胖頭沒找到,胖頭覺得自己沒有二丫機靈,沒有三寶聰明,笑貓看著胖頭不開心,自己也難受,就和球球老老鼠商量,決定把胖頭送到寵物特技學校,希望胖頭能在這了找到自信與心中的光亮,在笑貓的幫助下,胖頭學會了彈鋼琴,在學琴的日子裡胖頭在銀杏林認識了一個怪孩子叫寶寶,胖頭為了寶寶學會了笑,還被寶寶的爸爸媽媽稱為寶寶的救星,笑貓告訴胖頭他是從外星來的孩子,寶寶的爸爸為他買了一台鋼琴,胖頭在鋼琴演奏的時候,寶寶的爸爸媽媽無意中發現了寶寶指揮的音樂天賦,直到後來,笑貓才知道寶寶是個孤獨症的孩子。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要樂於幫助他人,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從外星來的孩子讀後感300字(二)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球的孩子嗎?相信讀完楊紅纓的笑貓日記之從外星來的孩子,你就明白了。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孩子「寶寶」和一隻可愛的小貓「胖頭」。笑貓的大兒子胖頭整天無所事事,笑貓很著急,他想讓胖頭學點什麼。於是,笑貓找到了球球老老鼠,問他怎麼辦。球球老老鼠說:「帶胖頭去學校吧。」笑貓帶胖頭去了寵物特技學校,鑽圈老師讓胖頭害怕,鋼琴老師讓胖頭喜歡,於是胖頭就跟鋼琴老師學了下去,()然後順利畢業。畢業後,媽媽虎比貓去擔心胖頭會白學。一天胖頭偶遇一個小男孩,笑貓認為男孩是外星小孩。小男孩非常喜歡胖頭,胖頭就和小男孩回家了。漸漸地,胖頭走進了「寶寶」的世界。胖頭還發現「寶寶」有著不可思議的音樂天賦與繪畫才能,使「寶寶」的生活發生了改變。後來在一場音樂會上,笑貓終於知道了真相。原來小男孩是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孩子。

這篇故事讓我明白了,要圓夢就要不懈地努力和為斷地鍛鍊。

從外星來的孩子讀後感300字(三)

《從外星球來的孩子》是楊紅櫻寫的,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患有孤獨症的孩子「寶寶」和一隻可愛的小貓「胖頭」。在春天就快到來的時候,其他小貓都忙著自己的事情,只有球球老老鼠和笑貓整日陪著無所事事、自卑的胖頭。一天球球老老鼠和笑貓將胖頭帶到了一所寵物特技學校,希望胖頭在這裡找自信。這段日子裡,胖頭在銀杏林里遇到了一個小男孩——『寶寶「一個仿佛是從外星球來的孩子。寶寶是個怪孩子,不願意和人說話,還封閉自己,對外界毫無興趣,漸漸的,胖頭學會了笑,走近了寶寶,胖頭的走進,使他的病慢慢的好起來了,並且還發現了寶寶有極高的音樂才華和繪畫天賦,受到了丁教授的讚美。寶寶和胖頭來到了大劇場站上了舞台唱歌、彈琴,他們受到了熱烈的掌聲。

胖頭雖然沒有好的才藝,但是他在特技學校里刻苦學習鋼琴,它身上的專注的精神令人欽佩。胖頭不僅專注而且他身上的品質是值得讓人學習的。寶寶的得其實是孤獨症,但胖頭仍然義無反顧的幫助寶寶。使寶寶開朗起來。我們應該向胖頭一樣,善良對待每一個人,生活就會跟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