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領導力21法則讀後感

領導力,是當下管理學裡一個特別時髦的詞語。在領導力提升中,甚至有人說,當今時代就是一個「領導力的時代」。在這篇領導力21法則讀後感的問題分析中,所以,市場上關於領導力的書籍也就特別多,即使一下子找不出上百本,但要在書店裡找出數十本,絕對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領導力21法則讀後感有很多,在領導力提升中,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式分析,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內容。是領導者不可通過後天努力被塑造,還是我們被美幻縹緲的「領導力」蒙住了眼睛?崔秉權、姜珍求、金賢基、韓桑燁,4位來自韓國的領導力專家,在他們最新的暢銷書《中層領導力:來自世界500強的中層內訓課》中說:「調查顯示,75.6%的員工離開公司的理由實際上是對上司不滿。也就是說,員工離職並非是炒公司的魷魚,而是炒上司的魷魚」。這就是真-相所在,領導力,不是讓人厭倦的光環,不是令人失望的描述,而是努力成為受人尊敬的上司。

在領導力提升中,不像以往的領導力著作,看了這本關於領導力21法則的書有很大的體會。沒有變著花樣去重複領導者任務、領導者特質等陳詞濫調,()而是直擊本文來自公務員線上,轉載請保留此標記。問題核心所在,送給企業中層「十面鏡子」:無能上司造就低能下屬;監工上司造就愛搞小動作的下屬;獨裁上司造就盲從下屬;自命不凡的上司沒人幫;推卸責任的上司讓下屬無所歸依;表里不一的上司造就關係疏遠的下屬;不近人情的上司沒人受得了;追求統一聲音的上司抹殺創新思維;偏心上司造就一個應聲蟲和眾多反對派。

向前看,做人就是做事;向後看,做事就是做人。在領導力提升中,人,應該永懷敬畏之心,無論是高層、中層,還是底層,自己都必須正確把握「對自己的理解」,懷有成為「受人尊敬的人」這一目標意識,不斷地努力學習。雖然書名叫《中層領導力》,但這本使人睿智的書,卻是適合每個人讀的好書。希望這篇領導力21法則讀後感能夠有作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