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300字

兩個人的夢想讀後感300字(一)

每個人都有夢想,所以當我一拿起《兩個人的夢想秀》這本書,就愛不釋手地看起來。

這本書講:有一對雙胞胎和老師、同學之間的生活趣事,其中雙胞胎叫馬一左和馬一右,但他們的性格卻截然不同。馬一左是哥哥,膽子小。馬一右是弟弟,膽子大。他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因為他們是——絕佳拍檔!

有一天,馬一左和馬一右在一張報紙上看到一個貼事,上面寫著,你敢於說出夢想讓我們幫你實現夢想嗎?將你的夢想寫下來,寄往中山路1234號,就有獲得圓夢的機會。馬一左馬上把自己的夢想寫下來寄出,可是很久都沒回音,馬一右想了辦法,召集全班同學為馬一左舉辦一場演唱會,馬一左如願當上主持人,馬一左很感動,感謝大家給了自己一個圓夢的機會。

看完這本書,我也把自己的夢想寫下來,我想當一名書法家。我知道這個夢想不是一下子就能實現,是要通過努力學習堅持不懈,還要大家的認同和幫助。希望大家都能為實現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吧!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300字(二)

有的人想做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想做保衛家園的戰士,有的人想做博學多才的老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著名的畫家。當然,馬一左也不例外,他的夢想是當一名氣質非凡的主持人。

馬一左和馬一右是一對雙胞胎,但他們的性格卻截然不同。馬一左是哥哥,膽子小。馬一右是弟弟,膽子大。無論他們做什麼事都要在一起,因為他們是——絕佳拍檔。

要問我那個故事使我受益最深,當然是兩個人的夢想秀。

故事是這樣的:馬一左喜歡看晚報。今天,他在晚報上看到一則啟示,說是把夢想寫在紙上並寄往中山路1234號,就有機會獲得圓夢機會。馬一左想到:「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主持人」。於是,馬一左把夢想寫好後就去把信封塞進郵筒里。可是,馬一左等了好久也沒得到回信。於是馬一右就決定辦了一個演唱會讓馬一左當主持人。班裡的同學有的不會唱歌,但都積極報名參加演唱會。馬一左把演唱會主持得很好,大家也玩得很高興。馬一左終於實現了夢想!沒想到的是,第二天中山路就來回信了。但馬一左拒絕了,因為他下一次要在班裡當主持人。

這個故事讓我了解到馬一左和馬一右的朋友都非常友好、善良。馬一左的夢想在樂於助人和富有愛心的同學們的幫助下實現了。雖然這是一個業餘演唱會,但這是全班同學的愛建成的。我認為這樣的舞台的才是高級的、華麗的,馬一左登上了這個充滿愛的舞台,真幸福!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300字(三)

這個假期我又讀完了一本讓我回味無窮的書,這本書便是商曉娜寫最佳拍檔的第十二部作品《兩個人的夢想秀》。

在這部作品裡又有許多這對雙胞胎在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在這本書的最後一個故事裡讓我明白了,()作家的構思都是從實事和幻想中得出靈感寫出作品。作者便是從雙胞胎的故事中寫出了十二部好書。馬先生、馬太太、馬一左、馬一右,和諧家庭中的親人之情馬一右書包丟了同學借他書的同伴之情,林老師被同學擾亂課堂卻寬容他們的師生之情,馬一左和馬一右拾信不昧的情誼便構成了親情、友情、師生情、真情正體現出人間處處有真情所以這對雙胞胎才能度過一個又一個難忘的日子。

我也要像書中這些人物一樣學會寬容、多多幫助朋友、拾金不昧通過這些優點組成一個和諧的家庭。

兩個人的夢想秀讀後感300字(四)

今天,我讀了《兩個人的夢想秀》這本書。

故事主要講了雙胞胎兄弟馬一左和馬一右,他們長相一樣,性格各異。馬一左是哥哥可有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就像弟弟,馬一右是弟弟可有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就像哥哥。長相一模一樣的兩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因為他們是絕佳拍檔,比如:天天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寫作業、學做飯,周末一起去遊樂場玩……

哥哥馬一左心裡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主持人,他從報紙上看到了選拔主持人的啟事,於是就主動報了名,可報名信寄了好長時間,卻一直得不到回音,馬一左越來越沮喪。弟弟馬一右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他策劃了幫馬一左實現夢想的活動—開一場演唱會,這樣就需要有主持人了。他請來了同學們來當歌手,班主任小喬老師和她的先生來當觀眾,還有馬爸爸和他的朋友們也來了,還有高叔叔負責給大家照相。馬一左站在由講台改造的舞台上,就像一名真正的主持人那樣聲情並茂地介紹著節目,調動著氣氛,他終於圓夢了!

無論你有什麼夢想,只要大聲說出來,朝著夢想的方向去努力,你會發現在你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會有好多的老師、親人、朋友一起鼓勵你、幫助你去實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