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讀後感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讀後感(一)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終於上映了,我嚷嚷著媽媽帶我去看……

今天影院的人還真多,大概都和我一樣期盼著看光頭強吧!電影開始了:李老闆給了光頭強一個工具箱,被他拿錯了,結果把一個裝著小女孩兒的箱子帶了回來。接下來,就是光頭強和熊大、熊二如何愛護小嘟嘟的精彩歷程了。

父母對自己的兒女都是特別有耐心的,其實我原來並不是很喜歡光頭強,但通過他拼盡全力去保護小嘟嘟的時候,我被他的行為深深地感染了,而且也因此他和熊大熊二成為好朋友而感到高興!

雖然有的時候爸爸媽媽因為我們的錯誤批評我們,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愛我了,正是因為他們對我們有深深的愛和期待,所以才對我們那樣嚴格,從電影裡,我也感受到了光頭強遇事堅貞不屈,熊大熊二樂於助人的做人品格,都很值得我們學習

這部電影讓我學到了很多,希望我們身邊的每個人都成為一個最有愛心的人!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讀後感(二)

今天我們準備去淄川全球通影城去看《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淄博博納電影城就在茂淄川銀座。我和媽媽一起在淄川銀座,也就是淄川全球通影城。

我們買好了票和爆米花一起去看電影。電影的主要內容是光頭強去伐木,李老闆給他的新型伐木工具的箱子和綁匪裝嘟嘟的箱子混在一起了。光頭強發現了嘟嘟,但是嘟嘟太頑皮,她把光頭強家弄得一團糟,光頭強想把嘟嘟送到公安局,警察以為嘟嘟是被光頭強綁架的。光頭強差一點就被警察抓了。然後回到家裡光頭強決定暫時養嘟嘟。光頭強去買給他買尿布、奶粉……回去的時候又被警察碰到了。等他躲過警察,回到家的時候嘟嘟不見了。他認為是熊大熊二拐走了嘟嘟。然後他拿著槍去找熊大熊二,最後和熊大熊二爭搶嘟嘟的時候。忽然光頭強發現了嘟嘟發高燒了,這時熊大熊二和光頭強聯手逗嘟嘟玩,經過一天的努力終於退燒了。光頭強的飛行器也做好了。在他們飛的時候他遇到了綁匪。最終光頭強和嘟嘟還是都抓走了。熊大熊二成功的進入了綁匪的基地並救出了嘟嘟和光頭強,綁匪的老闆也繩之以法。最後嘟嘟、熊大熊二一起來陪光頭強過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有愛心、與夥伴們做事要團結、做事不要太自私。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讀後感(三)

期末考試結束了,突然覺得很輕鬆,我和鄰居好朋友——安琪,約好下午一起去中原影都看一場電影,放鬆一下。下午只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平時在電視上老看光頭強砍樹,我們不太喜歡他,期初我們不太想看這個電影,但下午沒有別的選擇,我們只好選擇它。我們到的時候,電影要開演了,進入影院,選了一個中間位置。一切準備就緒。

電影開演了,幕布上飄來幾個字:“熊出沒之奪寶奇兵”劇情是這樣的:天蒙蒙亮,似乎是一個平常的清晨。光頭強和熊大熊二鬥智鬥勇之際,一個天使般可愛的小寶寶“從天而降”。世界上還有比照顧一個小寶寶更恐怖的任務嗎?熊大當起了奶爸,熊二當起奶了媽,就連壞壞的光頭強也不甘示弱,想方設法要“熊口救人”,當一回英雄。但是,小寶寶是誰?她為什麼會出現在森林裡?為了解開一個又一個的謎團,為了保衛共同的家園,光頭強和狗熊們不得不放下恩怨,攜手合作,開始了他們“史詩般”的任務。

光頭強發現這個一歲的小女孩,她很不聽話。光頭強想把她送到警察局,恰好警察在審理這個案件。()於是盯上了他,一直窮追不捨。後來熊大熊二嘟嘟和光頭強成了朋友。有一天,嘟嘟被帶走了,熊兄弟和光頭強追到工廠了,最終還是正義勝利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團結就是偉大而正義的力量,是戰勝困難的利器。在困難面前,我們要更加勇敢堅強地去面對。那么一切困難就可以迎刃而解。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讀後感(四)

那天,我看了一部電影《熊出沒之奪寶熊兵》。這部電影十分幽默、搞笑、感人。

這是一部3D電影,入場時門口的叔叔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副眼鏡。電影開始前,我戴著眼鏡東看看、西瞧瞧,發現沒什麼變化。開始後,影片的圖像有了變化,平面的東西變得立體,靜的東西變得動態。如翩翩起舞的蝴蝶會飛到你的身邊,十分逼真,有的小朋友忍不住伸出手來抓;玩具飛過來時,感覺要被玩具擊中,大家本能地向後靠。原來戴上眼鏡看3D電影這么神奇。為什麼會這樣呢?相信我長大後一定會找處答案的。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小女孩嘟嘟、光頭強和兩隻熊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熊大還是那么機智、勇敢,熊二還是那么可愛,變化最大的就是光頭強了,他變身“光頭奶爸”充滿愛心。記得有一次,小女孩嘟嘟生病了,熊二給她煮麵,熊大給她打水,光頭強呢,他用一塊毛巾在熊大打來的水裡弄濕,然後防在小女孩嘟嘟的額頭上……在光頭強的細心照料下,嘟嘟終於退燒了,光頭強的轉變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雖然光頭強以前經常破壞綠化,但是他也是有“愛”之人。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