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永不放棄讀後感

永不放棄讀後感(一)

第一次看到這個短片,又一次深深的讓自己思考,讓自己反省,為什麼我還是平淡無奇?為什麼我還是一事無成?為什麼?滿天的問號圍繞著自己在轉。

記得自己剛來到上海的時候,一心想著自己的夢,想著去努力,想著去奮鬥,想著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絕不會這樣一事無成。可現如今呢?轉眼見來上海已經一年了,可自己的現狀呢?如此的悽慘,摸爬滾打了那么久居然還是原樣。本以為憑著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奮鬥,自己的堅持一定可以闖出一番自己的小事業,可還是這個樣子,主要是因為什麼呢?

看完《永不放棄》這個短片後,心深深的被觸動了,發現,原來一切的失敗並不是自己沒有能力,並不是自己很差,不如別人優秀,而是自己沒有能夠堅持,沒有能夠持之以恆。對自己少了一些自信。記得高三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堅持就是勝利,行動才有可能。可今天自己卻因其而失敗。

短片中的布洛克成功了,他背著一個160磅的人走完了全場,超越了自己以往的所有記錄,那是由於優秀教練激發出布洛克內心的潛能,以及布洛克的自信和堅持,他相信自己的能力和相信教練,最後他成功了,並超越了自己和所有隊友的記錄,他讓所有人所驚嘆。可看看我們現在呢?我們還像無頭羔羊似的亂撞,渾渾噩噩的過著每天。其實我們之所以到現在還沒有成功,並不是我們很差,沒有能力,而是我們沒有做到堅持,沒有做到永不放棄。

我們每個人的潛能都是無限的,只要我們選擇了這條路,認準了這條路,我們必須得堅持,勤奮,試著強迫激發出自己的潛能,這樣我們想不成功還有可能嗎。在此成功的同時,千萬別忘了感謝一直支持著我們的人,感謝鞭策著我們的人,感謝對我們不離不棄的人,感謝激勵我們的人,感謝對我們加油打氣的人,還要感謝老師教練領導人家人朋友對我們不斷的提醒。

因此今天我既然選擇了交通銀行信用卡中心這條道路,我就一定會堅持,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即使再困難,我依然不會放棄,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有信心去做好並完成工作,因為我的夢在這裡……

永不放棄讀後感(二)

今天在學校里和同學一起看了《永不放棄》後,感觸很多,電影中主角背人爬場的情節讓我很佩服,也更加堅定了我希望實現自己目標的新年。

以前,對於信念,我總是不太在意,因為覺得信念是個很虛幻的東西,所以看的並不是那么重要,直到看了《永不放棄》後,我才猛然發現信念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因為它能促使我們激發自己內在的潛能,也能增加我們的信心,讓我們完成很多意想不到的任務。

其實,很多時候,如果我們心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再付之努力,我們就能完成那些看似困難的事情。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堅定的信念並且付之行動,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完成自己的目標。

永不放棄讀後感(三)

《永不放棄》這篇作文,大哥哥對生命的態度深深感動著我。

哥哥被確診患了白血病。住院後,哥哥立刻開始接受化療,化療非常難受,在一個星期中哥哥竟然做了三次化療。哥哥不但要堅持檢查中的痛苦,還要一直平躺六個小時,哥哥的病情十分嚴重,可是他還堅持看書,醫生勸他要休息,可哥哥還幽默的說:“難道你不希望我將來做你的同事嗎?我將是一個有臨床經驗的醫生啊!”

現在,我想起這篇作文,臉都紅了。他是男人,我也是男人;他笑對生活,而我卻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和父母發脾氣;他生病還依然學習,而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還一直想著玩。我不敢再和他做比較,我只能暗暗的下定決心:別身在福中不知福了,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要勤學好問、努力學習、更要笑對人生。

這篇作文使我明白了:生活中不總是陽光和歡笑,也會有風雨和磨難,只有那些堅強樂觀的人,才能永遠笑對人生,才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