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書蟲和他的書讀後感300字

書蟲和他的書讀後感300字(一)

這個月,我讀了一本書,名字是《書蟲和他的書》,大家知道書蟲嗎,如果不知道,就聽著我給大家講一下書蟲的故事吧。

書蟲是吃書的,其實不是吃書,是吃字,書蟲他進了一本書裡,在裡面吃字,還把書吃的有窟窿,書和書蟲變成了好朋友,有一次,書一合書蟲變扁了,書就讓書蟲吃自己的字,書蟲越吃越胖,比以前還胖,他竟然還學會了飛,書也飛起來開始追書蟲,書蟲落了下來,被小雞吃了,他從雞蛋裡出來了,之後書蟲吃了好多字,開始吐書,他作了一本又一本,都非常好玩,大朋友和小朋友們都非常地喜歡,最後,書蟲吃了很多很多的錢,身體變綠了,自己變成了有錢蟲,後來他的名字改了,改成了錢蟲,這本書是不是很好玩,大家一起來看吧。

這本書非常地有意思,我希望大家也讀一讀,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的,書是書蟲必不可少的,我們也一樣,我們一定要多讀書。

書蟲和他的書讀後感300字(二)

假期里,我不知不覺的長大了,書,只有書,才是我心靈的家園,書,只有書,才能讓我快樂。我要做一條在書的海洋里游來游去。近幾天我讀了一本《書蟲與他的書》,這本書真的很好玩,我一口氣就把它看完了,真的蠻好看的。

從書名就知道了講的是書和書蟲的故事。書蟲呢是一種出書的蟲子,有一天書蟲發現了一本書,書蟲看到書蟲拚命地逃。()書一邊逃一邊扔下好多的字,字全部都成了真的,書蟲一一體驗過都不滿意,書蟲終於落在了書上。開始吃書,每個字都很美味,書突然合上了,把書蟲壓扁了,書很後悔,打開書發現書蟲沒有死,就給了書蟲很多美食,他們成了朋友。有一天書蟲飛走了,書到處找書蟲,可是找到時發現書蟲被小雞吃了。書求小雞把書蟲還給自己,可是小雞吐不出來。書就一直等到小雞長大生小雞在長大再生小雞再……終於有一天一個雞蛋破了書蟲出來了。

看到這裡我很感動,因為書蟲和書有情有義。珍惜身邊的朋友吧,友情天長地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