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媽媽,我心靈的港灣

媽媽,我心靈的港灣

星期天,一周就可以休息這一個早上,6點多醒來睡不著,也沒什麼事情,習慣了星期天給家打個電話,只是今天比以往早了一些,媽接的電話,第一句就問,怎麼不睡覺啊,這麼早打電話。其實對媽來說根本不早,只是媽習慣了我10點多才睡醒給她打電話。我說天太熱睡不著。媽問長問短了幾句,我也是和往常一樣回答,身體講康工作順利一切都好。媽突然問,你有什麼事情給我說說。娘啊,你怎麼知道我有心事,雖然我沒說,但是我知道最了解兒的還是娘,憑藉心靈的感應,娘已經知道。我在裝著想往常一樣掛斷了電話,我不能還讓娘為我操心啊。

母親,您給了我鮮活的生命,在我生命無限拓展的空間裡,又是您用點點滴滴的嘮叨和淚水為我送行洗塵。

母親,您用青春耕耘了我燦爛的行程,您用目光播撒了我溫暖的心靈。

母親,我是您手中的風箏,您牽著風箏的線,無論我飛多遠,您的目光總是溫情的把我系牽,讓我順著線依戀地攀援。

  1. 媽媽不是用來孤獨的
  2. 媽媽,一個溫暖而疼痛的名字
  3. 寫給媽媽:如果失去你,我將是個失敗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