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感恩勵志

父親,男人最溫柔的名字

父親,男人最溫柔的名字

又是一年父親節,讓我們一起放肆我們的愛……

我們每個人都有父親,不管是曾經,還是即刻。

在屬於父親的日子裡,我們感慨萬千。我們感慨父親的偉大,哀嘆自己的渺小;我們感慨父親的無私,鄙視自己的自利;我們感慨父親的衰老,羞愧自己的長大……當我們看著父親那鬢邊的霜花,看著父親那逐漸佝僂的後背,看著父親那慢慢變緩的步伐,我們知道,這就是我們成長的代價!

父親是弱小的,但卻是偉大的,我們都有一個名叫“父親”的英雄!

跟我一樣,很多在八十年代出生的人,特別是農村孩子都有著相同或相似的經歷。父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含辛茹苦,為的是能讓自己的孩子過上更好的生活。而今,孩子在他們的哺育和保護中長大了,但是,誰來為他們的衰老、疾病、痛苦和寂寞買單!

我們?對,應該是我們,但是,我們拿什麼來買?買得起嗎?

在現實生活中,父母對兒女的要求之低是足以讓我們感動和羞愧的。他們不求兒女能給自己多少回報,只願孩子的人生路能平坦些、開闊些就心滿意足了。俗話說“百善孝為先”,作為兒女的我們只有“孝”對父母,才不枉對父母的滔滔恩情。

父親節到了,讓我們“孝”著迎接父親節,在屬於父親的節日裡,送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和最深情的愛,祝願天底下所有的父親永遠健康、快樂、幸福!

朋友,父親節這一天,讓我們一起放肆我們的愛,真心地對父親說一聲:爸,父親節快樂!讓我們一起“孝”傲江湖,“孝”對人生,真誠感恩!

  1. 拾饅頭的父親
  2. 感恩父親節的文章
  3. 父親寫給女兒的一封信
返回頂部